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

古曜威街頭情牽梓梓, 深情對唱惹哭粉絲!

2020.06.14

古曜威第一條Cover影片,翻唱經典電視劇我們與惡的劇情插曲『路過人間』,邀請好友董梓甯(梓梓)合唱,兩人唱功與默契,嚇傻製作人,五小時完成錄製,此首Cover,前後籌備期花了兩個月完成,與全新單曲製作規模一樣,MV拍攝,於西門街頭上演「牽手、夾娃娃、玩遊戲機、互餵美食、貼臉合照,更有一幕疑似接吻,彼此深情對望時的眼神」,惹哭許多網友。古曜威透露:這是朋友的真實故事翻拍,上演著一般人的甜蜜愛情點滴,但最終另一半卻是忽然消失,MV的故事彷彿隨時都會發生,所以才會格外觸動人心,也希望大家有一天若想分手了,一定要告知對方,千萬別不告而別。

布蘭妮自曝未來寧住安養院 王思佳反對竟是怕她毀滅安養院

2020.06.14

台灣人口老化速度加劇,失智人口迅速成長,顯見長期照顧是現代社會的重要課題!由綜藝天王胡瓜與小禎攜手主持的綜藝節目《地球人請回答》明(15日)晚將播出「當雙親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哪種照顧對他們是好的呢?」主題,邀請藝人王思佳、布蘭妮、唐從聖上節目,大談失智長照話題。在面對父母失智要不要送安養院的課題上,媽媽布蘭妮自責去年受傷拖累王思佳工作,寧願未來住進安養院,王思佳卻持反對意見,主持人小禎忍不住打趣說:「美劇都是爸爸媽媽在安養院找到第二春耶!」王思佳聽完忍不住吐槽:「我是怕她毀滅安養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