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

盡力後便順勢而為!田馥甄Hebe隨心順應人生課題,回到原點才會有下一次的美好旅程

2022.09.30

一如〈渺小〉對於人間萬物的探問,該感謝還是對不起?儘管人生百般波折試煉,對於現在的田馥甄 Hebe 來說,只要順應自然,就能隨心自在。

金音獎遺珠樂團「庸俗救星」 自掏腰包投入百萬發片、辦演出

2022.09.30

人氣新團、樂迷口中的金音獎遺珠【庸俗救星】 成軍不滿兩年已成各大音樂祭常客,演出現場魅力可圈可點、每次演出必定圈粉,接連拿下「台北週末音樂不斷電優勝」、「大團誕生年度人氣票選第二」等佳績,近期更準備登上「浪人祭」、「搖滾台中」;

人生必看!臺灣首座葛萊美獎盃就在北流 限時快閃三個月 10/1起獎盃重磅展出

2022.09.30

你親眼看過全球音樂人夢寐以求的葛萊美獎盃嗎?不用特別飛出國,因為獎盃本尊將快閃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臺灣第一座葛萊美獎座將於北流文化館展出,展期自10/1至12/31止,喜愛音樂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阿拉斯接棒主持《Semenay我們的歌》坦言壓力山大!

2022.09.30

原住民族電視台(以下簡稱原民台)全新一季《Semenay我們的歌》再創LIVE樂壇新高峰,本季除了邀請阿拉斯(Arase Parelé)接棒主持外,更讓傳奇樂團『四分衛』團長兼吉他手-虎神(鄭峰昇)老師,走出幕後擔任節目音樂總監,為每一集前來《Semenay我們的歌》的歌王、歌后們,打造出專屬的改編金曲。想知道這些歌王、歌后心中的經典歌曲會怎樣被改編嗎?!10月1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敬請鎖定原民台《Semenay我們的歌》,讓我們一起聽聽他們如何唱出觸動心弦的音樂篇章吧!

BTS、PSY等20組歌手 10月8日唱響TMA頒獎典禮 Afreecatv艾菲卡台灣獨家直播 即時翻譯零時差

2022.09.30

「THE FACT MUSIC AWARDS」(以下簡稱TMA,韓流年度大賞頒獎典禮)自2019年4月舉行首屆頒獎典禮後,深受K-POP粉絲和韓國音樂界器重和信賴。在疫情趨緩後,將於今年10月8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盛大舉行。

遠親不如近鄰 尼羅鱷化身水鳥貼身保鑣 團結力量大 刺蝽與植物聯手謀殺蒼蠅

2022.09.30

你知道在自然界,生物們想要好好過日子,也跟人類一樣會策(互)略(相)聯(利)盟(用)嗎?好的盟友帶你上天堂,不管是幫忙除蟲、看家、供應食物,或是守望相助、警戒有無猛獸出沒?貼心服務通通免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