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日 星期一

韓國女歌手-UJin 鄭有津,首次來台與歌手金志遙合作推出單曲《Need you Love you》攜手擔任紅心字會公益大使

2023.07.03

韓國女歌手UJIN鄭有津,來台推出全新單曲《Need you Love you》找來台灣男歌手金志遙合作共同演唱,金志遙說:一切都是緣分,我的英文名字是JIN,而她是UJIN,也是一樣的JIN,超級巧合的。曾經是YG 韓國娛樂股份公司簽約的練習生,更成為女團BLACKPINK出道練習生的她,現在也是女團 D-unit的成員之一;首次來台宣傳新單曲的UJIN,來台期間更不忘做公益,UJIN也攜手金志遙一起擔任紅心字會的公益大使,對於即將到來的暑假,許多弱勢家庭的學童少了學校的營養午餐幫助,甚至有挨餓的風險,提前關心弱勢學童,呼籲大眾能夠為學童募集營養餐費,學童在假期時,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持續學習生活與愛,林宥嘉 & 丁文琪的婚姻經營之道

2023.07.03

早前林宥嘉與丁文琪(Kiki)夫妻倆曾合體拍攝MV、廣告代言,睽違多時再度合體,兩人在拍攝《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Taiwan》婚禮專刊封面時,舉手投足之間展現十足默契,輪到Kiki單人拍攝時,林宥嘉更不斷在一旁協助微調姿勢,彼此眼神交流的光波,有著旁人無法感知的頻率。拍攝告一段落時,團隊討論著該選哪些照片,林宥嘉立刻不假思索地說:「先以老婆漂亮的為主。」完全不愧對「寵妻魔人」的頭銜。

【芒果醬Mango Jump】回饋粉絲 一日店長擠爆現場 敲碗再度合作

2023.07.03

今年夏天就是要給你滿滿的芒果!台灣貝果第一品牌好丘Good Cho’s與新世代最ㄎㄧㄤ團【芒果醬Mango Jump】攜手合作,打造出使用大量新鮮芒果的全新口味《芒果太郎厚醬貝果》,自上市以來掀起了每日完售秒殺紀錄,並獲得百萬網路討論聲量,成為熱門討論話題。在短短一個月內,銷售量已突破萬顆,成為這個夏天最受歡迎的美食。除聯名款厚醬貝果以外,更推出富有芒果香草冰淇淋香氣的《芒果香草乳酪貝果》,再創「貝果界美味天花板」新高度,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夏日首選。

雀巢金牌咖啡強攻冰飲咖啡市場 邀國師唐綺陽、阿翰PK對決 混搭今夏最潮必喝「開運特調冰咖啡」

2023.07.03

隨著氣溫飆升,不論在家或者外出渡假旅遊,一杯消暑的美味冰咖啡都是最佳良伴。雀巢金牌咖啡抓緊消費者渴望「簡單輕鬆就可享受冰咖啡」的需求,聯手國師「唐綺陽」、知名Youtuber 「阿翰」,以「東西方開運冰咖啡大PK」為主題,大玩冰咖啡創意特調!只要將雀巢金牌咖啡以冷水沖泡,不論是混搭加入檸檬風味的碳酸飲料,或者加入冰牛奶與巧克力醬,就能隨時隨地、輕鬆打造個人專屬的今夏最開運「絕對BO碧-冰咖啡」、「水逆克星-冰咖啡」,不只簡單零技巧,好喝更好玩!

山下智久、新木優子錄《小明星大跟班》 體驗台綜經典遊戲緊張冒汗

2023.07.03

日本高人氣男神山下智久與新生代女神新木優子為電影來台宣傳,電視節目通告只有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主持人吳宗憲一見到兩人便誇讚:「本人比照片好看!我年輕的時候跟他(山下智久)很像。」他還要幫忙翻譯的風田轉達新木優子:「她是我的菜」,不料風田崩潰直喊:「這我不敢翻,你不要為難我,他是我的青春,小時候都看他的戲,現在看到本人我真的很緊張。」山下智久親和力十足,還笑著回話:「她是真的很漂亮,大家也都這麼覺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