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2日 星期四

UNIQLO 2024春夏系列新品 與你一起輕迎新生活 潮流影后謝欣穎、新生代演員章廣辰現身獨家分享輕盈風格穿搭術

2024.02.22

近幾年氣候和社會環境的變化讓人容易感到不安定,隨著春天的腳步逐漸來臨,保持輕盈的心態面對所有事情,讓輕盈也可以變得有力量,今年UNIQLO春夏以「Ease into Lightness」(輕迎新生活)為主題,透過不同的材質、剪裁與色彩,打造可以自由混搭、融入日常生活的全新2024春夏系列服飾。結合多樣的穿搭場景與風格,推出輕巧無拘、輕盈機能、輕柔材質三大「輕盈」公式,更特別邀請潮流影后謝欣穎與新生代演員章廣辰搶先換上UNIQLO春夏新品與最新一季UNIQLO:C設計師聯名系列,不藏私現身分享穿出輕盈感的穿搭心法,展現突破自我的新風格,邀請大家換上UNIQLO春夏新裝,用愉快、無拘束的心情「輕迎新生活」!

58歲,董至成首次挑戰饒舌歌唱跳!《董至成AKA懂製程》同名合輯

2024.02.22

出道33年,今年58歲的董至成,(22日)為同名合輯《董至成AKA懂製程》舉辦發片記者會,首次挑戰饒舌歌唱跳的他,不僅苦練舞技、瘦身減肉18公斤,在MV上,也花了很多心思,連續二天不眠不休的拍攝;董至成表示:我的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名字,七、八年級生或許是從流星花園「杉菜爸」認識我,但五、六年級生看到我就會想到「董月花」。回顧自己的演藝生涯,觸角竟是延伸到各個領域,除了主持、演戲、搞笑外,今天竟然還能發行單曲,成為饒舌唱跳歌手,快見識一下我舌粲蓮花練成的蓋世武功。

祝福台灣世界展望會60週年 張艾嘉攜手自立青年拍攝紀錄影片

2024.02.22

台灣世界展望會於今(2/22)舉辦記者會為60週年相關系列活動揭開序幕,並首度發表SROI社會影響力調查報告,展現展望會「兒童資助計畫」在台灣的影響力效益;現場更首播展望會終身志工張艾嘉攜手多位自立青年拍攝、知名實境節目《我們回家吧》導演徐嘉凱執導的60週年展望紀錄影片,這部6分半鐘的影片,企圖濃縮展望會一甲子的故事,把展望會這 60 年來從被援助的對象,轉變成為了可以援助他人的意象,藉由成長蛻變的自立青年作為一個縮影,讓我們藉由真實的故事,看見這 60 年來最實在的感動。

“鹹蜜系”客家歌手王喬尹合作帥氣歐爸 推出客韓雙語歌曲 嬌喊真的有「心電感應」!

2024.02.22

曾獲得臺灣流行音樂大獎、客家流行音樂大賽之比賽常勝軍王喬尹,距離發行首張專輯《就係王喬尹》已過了三年,終於帶著全新創作單曲〈心電感應〉於今日(2/22)強勢回歸!她開心表示:「這三年很用心在生活,不斷累積創作能量。」近期演出帶著新作品現場演唱,粉絲們紛紛給予極高評價稱讚「真的是引以為傲的『南庄孫女』」

TLC旅遊生活頻道首播男男戀實境秀 必看3大亮點!

2024.02.22

粉紅泡泡來襲!電視頻道史上第一個台灣自製大型同志戀綜實境節目《男生男生配Boys Like Boys》即將登上TLC旅遊生活頻道,節目安排8位男生同住一屋簷下六天五夜,有的同房、有的親密同床,透過約會與深度的主題討論認識彼此,邀請觀眾與8位男孩一起經歷小鹿亂撞的心動時刻,因著他們的友情熱淚盈眶,肌情滿滿的畫面也保證讓你臉紅心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