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古曜威熬夜浪漫告白,情人節女神陪伴好幸福!

2019.02.12

暖男歌手KU古曜威,於0101日發行第二張實體單曲MyLove一起去旅行〗創下驚人好成績,歌曲一推出立即衝上抖音熱搜第三名,當日突破1241萬觀看,單曲吸引超過160萬人搶拍,在國際版TikTok更是突破了1500萬觀看,可愛俏皮的手勢舞,也吸引了3.6萬人翻拍,立馬成為了2019當紅抖音神曲。

江宏傑攜福原愛飛浪漫白雪北海道 首部旅遊實鏡節目登場

2019.02.12

桌球好手福原愛退役後,馬不停蹄為日本與中華圈展開文化交流推廣工作,農曆年前出席由東日本創造旅遊在台北舉辦的記者會,為自己的家鄉東北宣傳一系列的觀光景點。來自仙台的福原愛大談東日本各地的的美食,讓福原愛東北、和牛、帆立貝、弘前城的櫻花季都成為網路熱搜關鍵字!福原愛介紹完日本東北,接著換江宏傑接棒推廣北海道的風光,受到日本經濟產業省之邀錄製觀光節目《北海道甜蜜計畫》,江宏傑帶著福原愛一起飛往浪漫的銀色國度,跟觀眾介紹北海道之美!

「漂符系金曲組合」慢慢說有喜! 孕育最新創作結晶《1+1<3》

2019.02.12

由利得彙(點點)和沈志方組成的「漂符系金曲組合」慢慢說,以復古俏皮、無厘頭的幽默曲風樹立清新詼諧風格,成軍以來備受樂評、DJ推崇喜愛。暌違歌壇近3年的他們,2019新春初始便宣布有喜,剛過完年便迫不及待端出醞釀多時的「愛的結晶」,226日要推出充滿符號感的第3張全新創作專輯《113》。

張與辰出輯有成 回鄉辦首張專輯記者會 13年摯友祖雄站台 回家團圓撈生慶新年

2019.02.12

「音樂旅人」張與辰趁著農曆春節回馬來西亞與家人歡度新年,他還特別選在12日於馬來西亞吉隆坡REDBOX PLUS, PAVILLION舉辦新專輯「黑白」發片記者會,這也是他在家鄉舉辦新專輯記者會,多位住在外地的大馬親朋好友也特地開了23個小時的車到現場替他加油打氣,他難掩興奮地說:「很開心但是不會感到緊張,因為先前在台北已經辦過一次記者會,這次更多的是期待,有些原本說有事無法前來的朋友也驚喜現身,見到一些好久不見的藝人朋友,也能與媒體分享我做專輯時的心情故事。」

出道15週年大塚 愛推出紀念全精選ALL TIME BEST ALBUM《愛 am BEST, too》



2019.02.12

日本創作女歌手大塚 愛迎接出道15週年推出紀念全精選《愛 am BEST, too》,延續2007年推出的個人首張精選《愛 am BEST》的概念,透過這張精選輯的名稱清楚的傳遞,即便邁入出道15年內心依舊滿載對於音樂的熱情,也仍然保有初心做最真實的自己,在發行後也連續五週登上日本ORICON公信榜。收錄在精選裡的每首歌還有編排都是出自大塚 愛本人,她也很有自信的說:「濃縮我這15年來的點滴,都在這張精選輯當中。」

 溫暖新作《證人》攜手鄭雨盛 「國民萌妹」金香起成歐巴收割機

2019.02.12

由《向左愛向右愛》、《記憶中的美好歌聲》票房大導李翰執導,《與神同行》月值使者金香起、《腦海中的橡皮擦》鄭雨盛攜手主演的暖心動人新作《證人》,即將於 227日在台上映。「國民萌妹」金香起繼與朱智勛、車太鉉、李政宰、河政宇、馬東石、宋仲基等影壇巨星合作後,新作再與「男神」鄭雨盛搭檔,與她合作過的歐巴男星紛紛折服於她的演技天賦,堪稱韓國最強「歐巴收割機」。金香起坦言和其他歐巴男星相比,鄭雨盛擁有一種非常溫柔的魅力,「他很常開玩笑讓我放鬆,用很自然的演技帶領我進入角色,我完全無法想像跟其他人要怎麼演。」

《愛.欺》挑戰另類床戲開場 金獎影帝后詮釋老夫老妻間日常情慾



2019.02.12

由柏林影展名導比悠恩朗吉(Björn Runge)執導,金球影后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與坎城影帝強納森普萊斯 (Jonathan Pryce)攜手同台飆戲的最新作品《愛.欺》(The Wife),被譽為葛倫克蘿絲從影以來的最佳演出,至今已榮獲國外18項大獎最佳女主角提名,並奪下第76屆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的殊榮,外媒紛紛大讚為「今年必看的最佳電影」!電影一開頭,便是強納森普萊斯求歡葛倫克蘿絲的親熱戲碼,兩人不走誇張的激情路線,反而詮釋出老夫老妻之間日常情感。葛倫克蘿絲也毫不羞澀地說:「我們甚至都沒彩排就直接來,還表現得相當自然。」而日前在美國脫口秀節目〈The Late Show〉上,葛倫克蘿絲表示今年已是她成為演員的第45個年頭,不但不覺得年紀是負擔,反而認為自己越老越性感。這次憑《愛.欺》第七次入圍奧斯卡影后的她,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拿獎,葛倫克蘿絲也滿心期待地表示:「若是能夠贏得奧斯卡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