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2日 星期二

古曜威熬夜浪漫告白,情人節女神陪伴好幸福!

2019.02.12

暖男歌手KU古曜威,於0101日發行第二張實體單曲MyLove一起去旅行〗創下驚人好成績,歌曲一推出立即衝上抖音熱搜第三名,當日突破1241萬觀看,單曲吸引超過160萬人搶拍,在國際版TikTok更是突破了1500萬觀看,可愛俏皮的手勢舞,也吸引了3.6萬人翻拍,立馬成為了2019當紅抖音神曲。

     今日慶功記者會上,經紀公司宣告將為他量身打造巡迴演唱會,第一場售票將於KU古曜威的生日02/25當天正式開賣,然而演唱會舉辦日期,更是貼心讓KU古曜威自行填上,作為他的生日禮物。

    好人緣的KU古曜威,更邀請了馨亞、陳夢晨、唐芯、董梓甯(梓梓)、許萌希(拐拐),五大女神現身力挺,唐芯特地準備了高規格頂級麥克風贈予KU古曜威,預祝他演唱會順利,並且帶給大家首首好聽的歌曲,陳夢晨更是特地從美國飛回台北,一抵達後,並立即直奔記者會現場,此貼心的舉動,讓馨亞直呼:我們都輸了,我只是從三峽趕來,應該沒人比夢晨的美國還要遠了吧!

    情人節即將到來的前夕,KU古曜威分別依照五位女神的個性及喜好,貼心的準備了不同的暖男情人節告白禮物,現場馨亞看到與KU古曜威的雙手同時打開,竟然出現囍字時,驚訝直呼:這有讓我感動到,與KU古曜威在MV裡時的劇情一樣,雖然他聽不到,但依舊勇敢追愛,很勇敢的帶著我一起去旅行,讓彼此在旅行中留下難忘的回憶。

    KU古曜威為了感謝陳夢晨特地前來,更是熬夜手工製作了全球唯一一個的精品禮盒,當陳夢晨打開精品禮盒時,看到了一顆顆巧克力與玫瑰花所排列出的520數字時,十分感動表示:這趟回來我值得了!

    暖男滿分的KU古曜威,知道梓梓喜歡寵物,因此特別準備了寵物玩偶,希望能跟玩偶一樣陪伴在她身旁,不喜歡浪漫的唐芯,則準備了她最愛得墨鏡,並且上演了一段后羿射日的告白橋段,讓唐芯愣住了:這還不錯啦!頗瞭解我的,因為我怕尷尬,所以簡單一點的告白,其實我就會很感動的。

    全場最讓人意外的則是,KU古曜威與拐拐竟然是網友,而且今天第一次見面,兩人竟然還是透過網路的手勢舞相識,也讓大家直呼:原來手勢舞也能牽起一段浪漫的愛情呀!兩人現場更合體了浪漫的MyLove一起去旅行〗手勢舞,並一同預告了KU古曜威第一場售票演唱會,將於02/25正式售票,08/24舉辦,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到場,聆聽好音樂,支持暖男KU古曜威

(圖:單純夢想文創提供)
古曜威、馨亞,口紅雙囍告白
陳夢晨送上20巧克力花朵告白古曜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