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唐氏症基金會展現最「牛」藝術魂 打造2021年公益首選春節禮盒 名模王麗雅擔任愛心大使

唐氏症基金會品牌今年推出春節禮盒,精選唐寶寶的畫作,12名小小畫家亮相展示作品
2020.12.23

歲末年終將至,還沒想好要送什麼的民眾看過來,唐氏症基金會品牌「愛不囉嗦」展現最「牛」藝術魂,一系列2021春節公益禮盒於23日記者會中首度亮相!除了與知名插畫家畫龜畫聯名,以超人氣《小學課本的逆襲》的主角打造限量米果禮盒外,印有繽紛牛隻的「Good哞禮」,則是來自小作所青年繪畫課的成果。熱愛藝術創作的愛心大使伊林名模王麗雅特別呼籲,身心障礙孩子創作的禮盒,絕對是2021最「牛」的不二選擇,在疫情持續之際,透過贈禮給予平安順心的祝福。

點燃希望煙火,用愛心抱一下 「豆花妹」蔡黃汝、「金曲歌后」曹雅雯 化身為聖誔天使和小朋友一起裝飾聖誕樹

2020.12.23

聖誕節即將來臨,「金曲歌后」曹雅雯、「豆花妹」蔡黃汝,今(12/23)化身紅心字會愛的天使和小朋友一起裝飾聖誕樹,透過不同的裝飾品,傳遞對弱勢兒童的關心與祝福,聽到弱勢兒童許願時,蔡黃汝、曹雅雯更是相當心疼不捨,以自身經驗和現場的弱勢家庭及小朋友分享,相互勉勵加油打氣,更允諾只要有機會,一定會常常和他們聚在一起。兩人藉此也呼籲民眾可以透過小額捐贈,使得貧困的孩童有充足的餐食,安心成長、健康上學。

天后楊丞琳以「媽咪」身分驚喜現身 為《Pink Fun》站台打氣獻祝福

2020.12.23

由華人金牌超級製作人詹仁雄、梁庭豪攜手打造,女團選秀高規綜藝《DD2菱格世代》,讓104位深具潛力的年輕女孩逐步站上舞台蛻變發光,成功創造全民造星話題和見證次世代超級女團的誕生!節目經過13集的舞台公演與導師審核等層層關卡考驗,人氣票選冠軍女團【粉紅梅花】組成初戀系女團《PINK FUN》,並帶來全新進化魅力單曲〈Love超能力〉與專輯《粉紅炸彈》將帶給大家充滿戀愛氣息的2020年終驚喜!

實力歌姬 Miu朱俐靜 睽違三年強推新作「昨天的自己」

2020.12.23

距離上一張EP相隔三年時間,更長達六年沒籌備個人專輯的實力派歌姬Miu朱俐靜,終於在2020年末捎來好消息,首支單曲「昨天的自己」找來金獎音樂人蕭賀碩、淺力樂團淺堤、林夕子弟兵林若寧一起大玩音樂,Miu朱俐靜更是全程參與所有的音樂製作,投入更多女性細膩輕柔的情感與對生命的感悟,特別是在2020全世界驟然巨變,對Miu朱俐靜來說以往的自己像是蝸牛頭頂上原本的兩隻觸角,如今突然生長出五十隻觸角般,能接收到更多細緻微小的世界變化,而將這份感觸全然置身於歌曲中,著實幻化成更加動人的故事。

聖誕驚喜從兩道杠開始 凱渥仙女廖奕琁 下戲充電就懷才有孕

2020.12.23

凱渥正能量仙女廖奕琁Kelly,在偶像劇《浪漫輸給你》殺青後整整休息好一段時間,原來是老公鈴木有樹體貼Kelly拍攝過程中的辛勞,特地安排倆人甜蜜放鬆的度假行程。暫時遠離工作的小倆口,就在近日帶來了聖誕喜訊,這次是一家三口一起迎接聖誕節與跨年。廖奕琁說:「在《浪漫輸給你》拍戲過程很過癮,飾演惡女賀明莉也比之前的角色更格外傷神,一殺青時想快快抽離明莉的負能量。這也是第一次,沒有急著想要趕快銜接工作,反倒想讓自己放個假,重新充電,可能是心情上很放鬆,寶寶就來了。」在和老公鈴木有樹知道有喜的當下,小倆口是不敢置信大過於興奮,先前太過於期待懷孕又落空,於是不斷地告訴自己平常心,「沒想到當不去想的時候,就來了!」 廖奕琁當下還極度懷疑驗孕棒是不是不準,於是去婦產科請醫生檢查,在看著寶寶的超音波時,倆人才真的綻放激動的喜悅。

愛奇藝原創劇集【逆局】(原名:【追凶者】) 斥資百萬打造實景警局 李銘順、朱軒洋入戲百分百

2020.12.23

2020年的聖誕前夕,由周渝民、李銘順、朱軒洋領銜主演的愛奇藝原創劇集【逆局】(原名:【追凶者】)正式更名!目前所有演員正如火如荼地拍攝中。導演、演員們為了這部懸疑動作大戲,聖誕佳節邊拍攝邊慶祝,連睡眠時間都豁出去了!

結成十週年 有機系樂團 生命樹 新歌深藏眼淚與誠摯告白

2020.12.23

由主唱吉他手:小王子、貝斯:小N、鼓手:青春組成的生命樹,發行約定單曲〈Goodbye My Friends〉時刻成團十週年。小N與小王子從小一起玩音樂長大,小王子與青春畢業自同一所高中,三人結下如親手足般深厚的革命情感。近幾年生命樹共同經歷了許多告別,面對動盪頻繁的2020,深刻感觸創作新歌,主唱吉他手小王子表示:「〈Goodbye My Friends〉來自我們經歷許多『來不及的告別』,抱持著想和重要的人,好好說再見這樣的心情所寫下的歌。同時期盼這首歌,能陪伴大家,一起面對『每一次的告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