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再見練習題 兒福聯盟九二一重建 二十年生命特展」開展!夏于喬:對於失去,我們必須好好練習

2019.09.02

921那晚帶走了我很多東西,最愛的爸媽幸福的家、孩子的童年…,是我不想回憶的過去,但也因為921讓我知道了煮好飯、有人等你回家的珍貴,也讓我感受到社會溫暖,想去幫助其他人阿騫,921當年8歲,父母雙亡,與哥哥姐姐分散到不同的親戚家撫養長大。

床上承歡無極限,嘻小瓜劈腿大戰何美

2019.09.02

格帝集團旗下紅杉娛樂出品的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來到第四集,錄影開場嘻小瓜就毫不客氣的指著何美說:「為什麼陳零九可以比我先上你的節目,你喜歡他多一點還是我?」兩人雖身為吃飯、聊天、拋家棄友的好閨蜜,卻為了錄影的順序大鬧床第,友達以上不一般的好交情真是令人欽羡,只是最後何美的答案真的不好說。

曾沛慈金鐘獎等著看「弟弟」臉色  自帶氧氣替POP Radio唱台呼 要讓聽眾refresh

2019.09.02

POP Radio要滿十歲了!從91日起,不少忠實聽眾都發現POP Radio的台呼加入了十周年特別版,分別有吳卓源、高爾宣、Bii畢書盡、曾沛慈等美聲獻唱,Bii畢書盡更霸氣表示,希望自己演唱的版本能媲美SHE版,給聽眾家喻戶曉的印象,希望成為播放次數之冠。畢書盡也希望POP Radio能陪大家一起到老。

《第九分局》片尾曲〈月光下的影子〉曝光  超偶冠軍張語噥首度為電影獻聲!

2019.09.02

暑假壓軸強檔國片《第九分局》口碑轟炸全台,不僅在上映首日奪下全台票房冠軍,截至昨天(91)全台票房飆到近2000萬持續衝高,榮登新片票房冠軍,更拿下全台票房榜第二名,僅次於好萊塢強片《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第九分局》由全能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華文創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由金牌製作人王鈞、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陳鴻元三人攜手聯合監製,新銳導演王鼎霖執導,集結金獎影帝邱澤、金獎影后温貞菱、綜藝天王澎恰恰與新生代偶像劉奕兒領銜主演。電影除了靈異驚悚與懸疑動作等豐富元素之外,最讓影迷印象深刻的就是劇情中暗藏好幾個超強催淚彈。而片商也選定今天(92)發佈電影片尾曲〈月光下的影子〉MV,請來曾獲〈超級偶像〉歌唱比賽冠軍的張語噥填詞演唱,她清新甜美的嗓音恰恰唱出片中動人的情感。張語噥表示最讓她印象深刻的是邱澤與海裕芬的對戲,她說:「電影裡有很多出乎我意料的故事,邱澤和海裕芬的戲讓我忍不住落淚。」

《模犯生》阿班變身幼稚中二屁孩 《只有我能喜歡妳》出奇招斷女神桃花!

2019.09.02

 繼《把哥哥退貨可以嗎》、《限時好友》後泰國最矚目爆笑愛情喜劇《只有我能喜歡妳》(Love and Run),找來全台破億天菜《模犯生》「阿班」查農桑提納同庫(Chanon Santinatornkul),攜手泰國超人氣女神蘇帕莎拉珊納洽(Supassra Thanachat)共同主演這部既爆笑又感動的愛情喜劇將於將於927日全台上映以「阿班」一角而躍身為新世代男神小鮮肉查農桑提納同庫顛覆《模犯生》中天才資優生形象在新片中變身幼稚十足的中二屁孩,為了保護小自己一歲的女神小姑姑,他使出渾身解術出各式奇招,試圖斬斷女神的所有桃花,從彈指神功、大力金剛腿到人體電燈泡,所有超狂絕招讓網友們看完預告笑到翻過去,直呼查農毫無偶包,實在太酷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