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日 星期一

床上承歡無極限,嘻小瓜劈腿大戰何美

2019.09.02

格帝集團旗下紅杉娛樂出品的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來到第四集,錄影開場嘻小瓜就毫不客氣的指著何美說:「為什麼陳零九可以比我先上你的節目,你喜歡他多一點還是我?」兩人雖身為吃飯、聊天、拋家棄友的好閨蜜,卻為了錄影的順序大鬧床第,友達以上不一般的好交情真是令人欽羡,只是最後何美的答案真的不好說。

《一起上床吧》本集邀請到舞者、歌手、主持人偶爾身兼客串演員的嘻小瓜擔任訪問來賓,暢談出道的心酸血淚,尤其背負著周子瑜出道前的舞蹈老師盛名,底下眾多學生的他,最常被問的就是該如何成為第二個周子瑜,讓嘻小瓜好氣又好笑的說為什麼沒有人想要成為他?不過話峰一轉表示哪怕工作再忙,本身仍維持一天至少兩小時以上穿著高跟鞋練舞的努力,想當藝人可能得先問看看自己有沒有持著以恆的決心。

近年來除了專業舞者之外,開啟多元星路的小瓜也出過兩張EP及身兼節目主持人,別看他表面風光,一次節目上狼人殺失敗的表現,引來酸民各種站著說話不腰疼的酸言酸語,壓力大到還得請教愷樂該如何調適,一度封閉自己丟掉手機遠離社群,投入健身、跳舞、游泳、英文課的生活,幸好因禍得福下如今晶晶體也難不倒他。只見小瓜語重心長的道出:「世界最不缺的其實就是比較,重點應該放在如何持續提升自己」,心理上的考驗恐怕也是另一種磨練。
  
本來以為躺著賺,竟然差點腿摔斷
曾經練舞練到脊間盤突出的痛苦,在收到何美《一起上床吧》的節目邀請,笑著直乎自己終於也能有躺著賺的一天,沒想到全然不是這麼一回事。何美開場大秀床上軟Q筋骨的下馬威,輸人不輸陣的小瓜隨即來段拿手的即興舞技,結果沒抓好床的大小,帥氣劈腿的收尾卻一腳劈到鏡頭外、床底下、地板上,當場逗的連攝影師都笑到失焦,好在何美還記得伸出友誼的手拉他,否則這一馬平川下的去可就上不來了。

笑歸笑,何美與嘻小瓜的友情可是毫無水份,兩人不僅只靠眼神就能知道對方的下一步,連眼中藏著的孤寂與焦慮也都一覽無疑。有一次小瓜在舉辦個人演唱會,本來想免費邀請對方前來參加,突然間卻找不到人,直到活動當天才發現何美早已用行動支持自己,在舞台底下賣力吶喊,差點逼的小瓜在台上把妝都哭花了。
  
母胎單身錯了嗎,嘻小瓜現正徵友中
儘管大多數時間正向溫馨,還是有某些節日格外空虛,小瓜最難忘的就是某年情人節,看著身旁人雙雙對對,悲從中來只好打電話給何美求救,聽著電話中的冷冷清清淒淒慘慘慼慼的語氣,何美急得連國外友人都顧不及招待,僅穿著拖鞋素顏趕到現場,卻發現對方竟然悠閒的逛著商場,還故作浪漫的送給自己一隻玫瑰花,當下讓何美這位閨蜜白眼翻到天邊。

為了測試兩人「天命真閨」的契合度,本次主辦單位也特地舉行一場夏日解渴大挑戰的暗黑心理測驗,具有善解人意又細心體貼特質的嘻小瓜,不負眾望拿下最佳閨蜜的頭銜,立志成為所有人的全民閨蜜,開導大家的感情,不過太過理性的務實主義,一時半刻反倒是自己找不到另一半,只能大聲疾呼主辦單位幫忙在字幕裡留下聯絡方式,期待也能找到自己的歸屬。至於何美的測驗結果嘛,就歡迎大家準時觀看節目一探究竟囉!

每周一、四晚上10:00,格帝集團旗下紅杉娛樂出品的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與妳/你一起床上聊是非、聊八卦,天南地北痛快暢聊。

(圖:紅杉娛樂提供)
嘻小瓜出道後拼命練舞、唱歌、主持,只為了帶給母親更好的生活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