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8日 星期五

2024.03.08

串燒連鎖第一品牌焦糖楓金龍年開春宣布喜訊,於3月8日慶祝北投唭哩岸外帶店業績氣勢如虹,特邀請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浪live電豹女冠軍笑笑擔任最萌一日店長,焦糖楓至今邁向第13個年頭,深獲年輕人喜愛、品牌陽光深植人心,近年來積極展店,目前全台有21家分店。

小禎、佩甄上演閨蜜鬩牆 就為這一球?!

 

2024.03.08

距台北市最近的高爾夫球場「北投國華高爾夫俱樂部」於今日(8日)舉辦第二屆國華38女孩日,女孩們挑戰僅能使用3支球桿打18洞的趣味球賽,吸引綜藝女星小禎與佩甄、女星夏語心、初代名模王靜瑩與近百位女孩參賽,一同揮桿爭艷!國華38女孩日活動同映愛心捐款環節,將捐款所得全數捐給基金會,邀眾女星及所有女孩拋磚引玉共同響應,推動高球運動年輕化、普及化、全民化。

佘詩曼與下屬關係不單純 激烈床戲罕曬事業線

2024.03.08

TVBS睽違八年後於每週六晚間十點在42歡樂台雙語播出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本週將播出第二集,佘詩曼和馬國明為了爭取獨家新聞而不擇手段,不過最令人感到意外的,佘詩曼與下屬的關係,私下竟然是「床伴」,激烈床戲意外露出事業線,引觀眾期待敲碗!

韓國百萬名模 金寶拉打卡認證 時尚演繹STANCAVE台灣運動文化展

2024.03.08

《2024 STANCAVE 台灣運動文化展》推廣大使-金寶拉(Bora Kim),今(8)日在 IG 上擁有百萬粉絲的她,熱愛在台灣旅行,並將台灣日常街頭拍出不同的感受,3/8 婦女節當天來到台灣運動文化展,特別將現場的策展與攤位當作打卡點,拍出運動時尚風格,並與台灣運動時尚女孩們一起透過運動,展現女力運動的魅力。

 來自韓國的百萬超模金寶拉,過去因廣告拍攝來台之後愛上台灣,過去多次訪台,去年擔任過中職統一 7-ELEVEn 獅、PLG 新北國王籃球隊開球嘉賓。今擔任《2024 STANCAVE 台灣運動文化展》推廣大使,金寶拉表示,「感謝STANCAVE 邀請擔任活動大使,上午已經先到場開箱中信兄弟拋彩帶、臺北富邦勇士球衣樹等等展區,體驗台灣運動產業文化,這是個很難得的機會,能夠在同一個場域認識台灣那麼多不同的職業運動球隊與文化,期待大家能夠一起來體驗!」

 擁有超模、健身教練等身份的金寶拉,上午也與粉絲們分享自己的運動、保養秘訣和穿搭、美妝概念,最後還帶著許多台灣 KOL、啦啦隊體驗自己設計的瑜伽訓練,「我是名健身教練,所以很喜歡去感受運動文化,希望能夠持續透過體育走訪台灣更多城市,將這些美好的事物跟韓國朋友粉想,很開心今天能夠跟那麼多運動女孩們一起互動!」

 《2024 STANCAVE 台灣運動文化展》於 3 月 8 到 11 日聚集台灣五大領域代表攤位在台北花博爭艷館盛大展開,現場設置中職中信兄弟棒球隊、樂天女孩、PLG 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運動筆記(馬拉松)以及亞洲指標球鞋與潮流AREA 02 等五大 IP,將運動產業結合許多娛樂元素與互動裝置,等著運動迷來現場體驗!

(圖:STANCAVE提供)

 

運動圈、娛樂圈跨界力挺!2024 STANCAVE 台灣運動文化展正式開幕

2024.03.08

《2024 STANCAVE 台灣運動文化展》正式於 2024 年 3 月 8 日至 3 月 11 日於台北花博爭艷館盛大開展。此次開幕記者會邀請到「中信兄弟」鄭浩均、「樂天桃猿」陳晨威、「臺北富邦勇士」張宗憲、「台灣蝶王」王冠閎,「女排甜心」廖苡任以及「啦啦隊女神」秀秀子、嘎琳,台灣雙職籃「P. LEAGUE+」鄭偉柏執行長、「T1 LEAGUE」錢薇娟會長,以及「推廣大使」韓國模特-Bora Kim(金寶拉)、「直播大使」企鵝妹-JINNY,一同為台灣運動推廣與站台!

以無法跨越的生死離別為靈感 伯爵先生樂團首支單曲〈只有你在的小島〉正式發行

2024.03.08

自2022年開始,伯爵先生以流行龐克新團之姿,活躍在許多音樂節舞台及場館中,歌曲多以團員實際人生經歷為靈感,加上情感真摯的編曲呈現,現場演出情緒渲染張力十足,帶領聽眾進入樂團的創作世界。醞釀近兩年,他們挑選出最想和樂迷朋友分享的作品〈只有你在的小島〉,作為樂團首支正式發行的單曲,並已於二月初全球上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