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IKEA 竟然要辦演唱會了! 與告五人、家家 一起來場居家音樂派對 10/14起開放報名 名額有限錯過不再

2022.10.14

IKEA挑戰各種不可能!將在11/2於新莊店舉辦首次的IKEA Live House演唱會,邀請靈魂歌姬家家與新生代人氣樂團告五人現場開唱。與一般演唱會最大的不同,IKEA Live House演唱會現場以多種音樂風格為主題,精心打造不同特色居家座位,加上首創的居家場景複合式舞台,準備讓參加者感受前所未有的體驗!IKEA Live House演唱會採用報名抽籤制,即日起至10/20中午12點,只要成為宜家卡卡友並完成LINE綁定,即可透過IKEA LINE官方帳號進行報名,由IKEA通知確認的中選者可邀請一位好友一起免費入場!座位數量有限,查看更多資訊或是報名,快點選連結https://lin.ee/lwF5CN8

COSMO 秋季封面之星 簡嫚書 「經歷束縛,才能破繭而出!」 別怕挫折,磕磕碰碰的人生才精彩

2022.10.14

採訪那天陽光普照,走進攝影棚的簡嫚書像一陣清爽的夏日微風,輕輕的、溫柔卻令人印象深刻,短暫相處後,她充滿智慧的談吐更是讓人著迷。原來在一個柔弱女子的外表下,竟然深藏如此獨特的想法與堅定的內心。「我認為找到內在、外在的平衡,擁有最適合自己的樣子,就會很吸引人。」出道超過十年,去年以《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林美季一角榮獲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今年33歲的簡嫚書,在生完兩個女兒後,將家庭、工作與自我實現的比重調配得剛剛好,各方面有成就也有挑戰,讓她坦言:「我很喜歡自己現在的狀態。」

獲佼哥與陳明珠回應!KK再擒粉絲認證「舞台上不認輸的眼神」感動掉淚。

2022.10.14

「原子少年」KK洪禹翔原來跟同隊的水星林毓家是哥兒們!日前KK接受LiTV訪問,聊到「原子少年」裡,他坦承私下跟小兩歲的林毓家感情甚篤,「其實水星的大家都很好,毓家雖然年紀小我2、3歲,但他的心智年齡很成熟,很理解我的想法是什麼!」,而KK最欣賞的,則是天王星的唐立杰與火星的陳信愷,KK讚唐立杰的眼神具備十足POWER與電力,很容易便被他給「勾得死死的」,當然,唐立杰的貼心也不在話下,「第五次公演時我被淘汰了,他私訊我不要難過,未來的路還很長,也曾跟我說『我認你當弟弟!』。」KK說,而陳信愷則是知道他隻身在台北打拼後,總是經常關心自己的生活日常。

《台北女子圖鑑》惹爭議 李芸嬋認輕忽討論後座力:不同經驗是養分

2022.10.14

金馬影后桂綸鎂主演的《台北女子圖鑑》上映後評價兩極,導演李芸嬋接受POP Radio《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和共同主持人鄭偉柏專訪時表示,「希望網友可以一直評論我們到第11集」,李芸嬋笑談網友質疑聲浪,表示上映初期「不知道引起的討論會這麼大」,她感謝各方的見解,認為事過境遷後將提煉出不同的經驗,是滋養的養分。

台灣運彩xT1聯盟2022-23熱身賽 新北中信特攻六人得分上雙 高雄全家海神一分飲恨

2022.10.14

台灣運彩xT1聯盟2022-23熱身賽今日(14日)正式登場,首場賽事由陣容豪華的新北中信特攻對上元年冠軍高雄全家海神,雙方激戰至最後一節,終場由新北中信特攻以一分之差116:115險勝高雄全家海神,新北中信特攻林韋翰、艾德,以及高雄全家海神胡瓏貿、庫薩斯雙雙拿下全場最高26分。

比電影還灑狗血!好萊塢世紀官司終局之戰再回顧 舉世矚目的法庭攻防、一手證詞與判決關鍵終極全記錄

2022.10.14

日前強尼戴普(Johnny Depp)爆出與英國美女律師秘戀中的消息,讓他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在不久前才落幕的世紀官司再次成為熱門話題。強尼戴普因被指控家暴後慘遭好萊塢封殺,所幸在美國誹謗案中以7項控訴全部勝訴的戰績成功一掃汙名。

原文會金鐘入圍茶會星光熠熠 入圍獎項廝殺激烈 製作人同框放話:要全拿下!

2022.10.14

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之原住民族電視台(以下簡稱原視)及原住民族廣播電台(以下簡稱原廣台)於10月13日共同舉辦本屆金鐘獎入圍茶會,邀請今年入圍的主持人、製作人、導演以及幕後專業工作團隊出席,連藝人巴大雄、呂薔、周莉文、哈雷樂團等人都驚喜回娘家參與盛宴,現場星光熠熠齊聚為原文會成功敲金鐘做好準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