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女神助陣hito盛事 情歌串燒回「蔚」無窮 莫文蔚公布世界巡迴台北站 12/22攻蛋 彩排當天生日 歌迷後台突襲準備大驚喜

彩排當天剛好是莫文蔚生日
2018.06.02

Hit Fm聯播網主辦的2018 hito流行音樂獎,63將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莫文蔚6/2hito流行音樂獎進行彩排,她將在典禮上帶來經典情歌串燒演出,今天特別進行表演彩排,讓媒體朋友先睹為快!

    莫文蔚一襲時尚感十足的休閒裝扮現身小巨蛋,滿臉微笑的跟媒體朋友打招呼,搭配身後專業的弦樂團隊,搶先演唱一小段明天的表演曲目,莫文蔚以動人歌聲演唱「陰天」、「十二樓」經典好歌,主持人耐玩DJ Bryan說,光是這一段一分鐘的演出就讓人沉醉,迫不及待想看完整演出了!莫文蔚也神秘的說,其他的就保留到當天頒獎典禮給歌迷享受,這段表演特別請莫文蔚好朋友,也是金曲得主荒井十一老師重新編曲,編排了16首莫文蔚的經典情歌組曲,莫文蔚很期待組曲表演,直呼「太誇張了」,從20幾年來的歌曲中選16首,要她每一首都唱也可以,但時間不允許,只能在8分鐘內完成,她認為這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可以一口氣把這麼多首動人的歌一次呈現,特別爽,「我聽到最後的編曲,差點要哭了,太感動了,希望大家一起享受!」

歐巴羅時豐重返成長地台中開唱慶50大壽 近鄉情怯週瘦3公斤

Legacy事前打聽到羅時豐一向熱愛嘗鮮美食,特別準備了台中名產─愛心狀太陽餅,作為開唱贈禮,讓他深受感動(圖:公關提供)
2018.06.02

Legacy2018 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首場由歌壇最強新人D.L羅時豐打頭陣開唱!在台中成長的他,一聊起台中話夾子停不下來,當年念書、駐唱的年輕歲月至今仍記憶猶新,卻也讓他近鄉情怯,開唱前積極控制飲食、健身,一周秒瘦3公斤,可見他對《愛難得》演唱會台中場的重視!擁有大批鐵粉的他,這回開唱不僅香港歌迷組團跨海支持,親朋好友紛紛到場、甚至連台語歌壇前輩葉佳修老師自掏腰包購票,低調現身台下力挺,讓羅時豐卯足全力演出,祭出多首台語經典、國語新歌、母親喜愛的歌曲等多樣化歌單,並加碼安可半小時,讓樂迷大呼值回票價!

陳勢安生日音樂會全程17直播寵海外歌迷 等著跑完新專輯通告再練壯拚三鐵

陳勢安在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來賓(圖:17media提供)
2018.06.02

天后級情歌王子陳勢安62日在台北Legacy舉辦生日音樂會耳朵鼻子空房間,前一晚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來賓,和兩位主持人黃鴻升合唱〈勢在必行〉、海芬合唱〈天后〉為音樂會宣傳及暖嗓。

陳勢安出道11年,在台有大批關心他的粉絲,尤其剛來台時,粉絲很關心他自己一個人在台過得好不好,跑通告只要他說餓,保母車上很快會堆滿食物,粉絲都會問他想吃什麼,一次他不小心說了臭豆腐,結果分別有粉絲送來二十幾份臭豆腐,車上超臭他們又滿手都提滿臭豆腐,令他留下深刻印象。節目上主持人關心他這11年音樂路上是否有什麼心酸、受傷的事,陳勢安急忙避談,黃鴻升問他是不是很感性的人?陳勢安坦言:「是,而且我是很危險的感性的人,很容易陷入一個情緒裡,唱歌很投入時,會非常地在自己的世界裡,其他所有人好像透明的一樣,個性屬於慢熱可是很深入,我通常是受傷了也不會告訴別人,連對方都不會知道,我就是忍著,以為當承受的人就不會有人受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