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潮流小隊長黃鴻升x種菜女神陳庭妮 多變穿搭演繹自我個性 風靡明星網紅圈最萌絨毛玩偶及上衣 引爆冬季最繽紛歡樂的酷潮時尚

「潮流小隊長」黃鴻升(小鬼)與「種菜女神」陳庭妮同台出席UNIQLO活動 示範今年秋冬的酷潮穿搭
2018.11.22

UNIQLO自今年春夏推出KAWS x SESAME STREET芝麻街UT聯名系列廣受好評,今冬再度攜手紐約當代藝術大師KAWS與散播歡樂的經典兒童電視節目《Sesame Street芝麻街》全新打造秋冬新款聯名UT系列,透過KAWS細緻詼諧的畫風重新詮釋本次的三方聯名。KAWS x SESAME STREET芝麻街聯名秋冬新款包括中性風格、男女皆可穿搭的男裝、女裝及童裝26款上衣系列,售價NT$390元起,更首度推出《KAWS x Sesame Street芝麻街玩偶》共五款, 單隻NT$990元;《KAWS x Sesame Street芝麻街玩偶限量收藏組》包含一組五隻玩偶搭配專屬包裝盒NT$4,990元,全系列11月23日(五)全台UNIQLO店舖與網路商店正式登場販售。今(22)邀請到「潮流小隊長」黃鴻升(小鬼)與「種菜女神」陳庭妮,帶領小朋友名人伊萊與蘋果西打姊妹,在開賣前夕搶先將KAWS x SESAME STREET芝麻街聯名T恤穿上身,同台出席示範今年秋冬最豐富多元的酷潮穿搭。

女人迷第二屆全球女性影響力論壇 千面歌優李千那、姚以緹首度同台挺女力 擔任女力響應大使

2018 全球女性影響力論壇_女人迷創辦人張瑋軒與女力響應大使姚以緹、李千那(圖:女人迷提供提供)
2018.11.22

亞洲第一女力社群媒體女人迷於 11 月 22 日台北舉辦第二屆「全球女性影響力論壇」,主題「影響力,有我定義」,邀請到千面歌優李千那、姚以緹首度同台擔任女力響應大使,分享在演藝旅途上,她們是如何不畏艱難奮力向前,最終找到自我定義,發揮影響力,現場感動所有活動參與者。今年全球女性影響力邁入第二屆,由第一屆三位講者擴大成兩位女力響應大使、六位分享講者,凝聚跨界女力代表,共同交流與創造改變。

2018 a Simple Day台北簡單生活節12/1開幕 打造”五感”最純粹簡單體驗 首週演出名單全公佈 38組年輕世代音樂人一起發聲

2018主視覺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8.11.22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在201812月即將在台北展開,將帶著大家一起好好的享受與世界的連結、單純的體驗生活的每一個小細節。從2006年開始,每一次的簡單生活節總是可以讓人從中發現生活的另一面美好,在我們生活中的很多角落,都可以看見專注於自己的信念,全力以赴的青年創作者,他們浪漫而務實、平靜而堅定地為我們處身的世界,打開一扇又一扇更美好的窗。至今累計現場參與的農學/生活/環保/設計/創意手作品牌超過800組、名家論壇講者超過130位、海內外參與音樂人超過400組、現場參與人數超過30萬人,海外參與人數超過3萬人。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實踐這個專心致志而簡單的生活哲學,獲得更大的生活快樂。今年的a Simple Day台北簡單生活節不只音樂策劃維持以往的標準,從不同的舞台共38組歌手的表演感受到各種風格的音符,在場景規劃上也從大家熟悉的華山文創園區擴大到圓山、大稻埕、四四南村,一共連續四個週末的活動,讓前來的人都可以從豐富的身心體驗,重新思考簡單生活是什麼!

打破治療僵局!生物製劑精準抑制發炎因子 讓患者擺脫「抓狂異族」 不放棄!醫師與阿滴呼籲積極治療,勇敢追求異外人生!

阿滴擔任異位性皮膚炎衛教大使,鼓勵病友積極與醫師討論治療方式,打造美好異外人生!(圖:公關提供)
2018.11.22

「一年四季、每天24小時都受到異位性皮膚炎干擾,症狀只有特別嚴重跟不嚴重之分,強烈搔癢讓我幾乎沒睡飽過,運動手環顯示的深眠時間僅有一小時。且因為外顯的脫屑紅腫症狀,有時候連跟客戶握手都不好意思,真的希望有更好的治療方式,讓我們沒有負擔的追求理想的人生」已和異位性皮膚炎共處超過四十年,目前擔任業務的呂先生無奈分享中重度異位性皮膚炎患者的日常,以及對新治療方式的渴望。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首映會 鄭人碩、徐若瑄驚遇人面魚顯靈怪事!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李雲峰、主要演員徐若瑄、吳至璿、童星陳少卉、鄭人碩(從左至右)(圖:公關提供)
2018.11.22

台灣影史最賣座正宗恐怖系列電影《紅衣小女孩》推出全新外傳故事《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即將於本週五11月23日正式上映。將台灣家喻戶曉的恐怖鄉野傳奇「人面魚」搬上大銀幕,全面建立完整的台灣魔神仔宇宙!《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昨(21)晚舉行電影首映會,監製與導演莊絢維率領全體演員徐若瑄、鄭人碩、張書偉、高慧君、辛樂兒盛裝出席,沒想到竟然遇上「人面魚顯靈」,原本全體演員朝著象徵國片票房的水缸倒入象徵活水的香檳,水缸竟出現魚形畫面,事後鄭人碩po上粉絲團後,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直呼:「真的太不可思議了。」此外,在映後座談時更傳出怪異的台語歌聲及照明燈莫名故障等無法解釋的狀況,徐若瑄、鄭人碩等演員還以為是片商安排的嚇人橋段,但與現場工作人員確認後,才發現真的是遇上靈異事件,讓徐若瑄和鄭人碩嚇了一大跳,笑稱:「看樣子魔神仔和好兄弟都想參加首映會,看來《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票房肯定會大賣!」

廖科溢在金門不僅「小露香肩」還「親自下海」?

廖科溢在節目中大玩調酒(圖:公關提供)
2018.11.22

《秘境不思溢4》金門篇最終章,本集將帶著觀眾朋友找尋金門三寶,從建於1387年的金門城為起點出發,以歷史為背景,探訪金門吃的文化、吃的故事。參訪了歷史悠久的總兵署之後,一行人來到深具歷史意義的「模範街」品嚐金門在地小吃「蚵嗲」才剛到這裡廖科溢就說:「好在我們有做功課!知道要來這邊,所以呢!我們這胃空了一大塊」看來知道要來這裡,早就有備而來,還說「為了品美食,空著肚子幾小時都值得。」走著走著,廖科溢也推薦懶人的終極玩法給大家!他說:「帶著「蚵嗲」漫遊「後浦」邊走邊賞,還能隨意品嚐在地小吃及特色點心,是最輕鬆又能吸收在地歷史及文化知識的玩法了。」

知名港星二代曾寶儀、柯有倫帶路遊香港! 重溫中環、深水埗經典電影場景 探索「香港新滋味」

TLC《香港新滋味》知名港星二代曾寶儀、柯有倫帶路遊香港 重溫中環、深水埗經典電影場景 探索香港新滋味(圖:公關提供)
2018.11.22

電影是日常生活的縮影,被稱為「東方好萊塢」的香港而言更是貼切,無論是動作片、喜劇片或劇情片,都能看見最真實的香港生活!由香港電影人曾志偉之女曾寶儀,以及已故傳奇飛車手柯受良之子柯有倫兩人聯手主持,重回父親打拼香港那年代,從中環當作起點,帶領觀眾重溫大螢幕中的港片經典場,在各區代表人物的帶領下挖掘出下一個獨特電影拍攝景點,同時也不忘享受探索香港美食的樂趣!TLC 旅遊生活頻道《香港新滋味》將於 11 月 25日週日晚間 8 點首播,帶領觀眾一同走進香港,探索新舊之間的好味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