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2018 a Simple Day台北簡單生活節12/1開幕 打造”五感”最純粹簡單體驗 首週演出名單全公佈 38組年輕世代音樂人一起發聲

2018主視覺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8.11.22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在201812月即將在台北展開,將帶著大家一起好好的享受與世界的連結、單純的體驗生活的每一個小細節。從2006年開始,每一次的簡單生活節總是可以讓人從中發現生活的另一面美好,在我們生活中的很多角落,都可以看見專注於自己的信念,全力以赴的青年創作者,他們浪漫而務實、平靜而堅定地為我們處身的世界,打開一扇又一扇更美好的窗。至今累計現場參與的農學/生活/環保/設計/創意手作品牌超過800組、名家論壇講者超過130位、海內外參與音樂人超過400組、現場參與人數超過30萬人,海外參與人數超過3萬人。有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實踐這個專心致志而簡單的生活哲學,獲得更大的生活快樂。今年的a Simple Day台北簡單生活節不只音樂策劃維持以往的標準,從不同的舞台共38組歌手的表演感受到各種風格的音符,在場景規劃上也從大家熟悉的華山文創園區擴大到圓山、大稻埕、四四南村,一共連續四個週末的活動,讓前來的人都可以從豐富的身心體驗,重新思考簡單生活是什麼!


2018 關鍵字:專注、一起、愛    
這次的2018 a Simple Day台北簡單生活節重點如活動的SloganSimple DaysSimple Love 世界很難你愛他就簡單」長大的我們發現世界變得很複雜、很困難但只要專注在自身的思考與心之所向能一起面對未來也許一切就會變得簡單。這次的簡單生活節還要提醒年輕人保持最專注的心,時時刻刻回想初衷,並且找到熱愛的人事物,全力以赴。這次在生活策展與市集等內容中,從五感:觸覺、味覺、聽覺、嗅覺、視覺出發,同時時間也延伸至四個週末,要放大你的感覺能力,一起在201812月份好好的整理與感知生活,期盼獲得更多能量面對即將到來的2019年。

微風、綠意、街聲、Legacy四大舞台、38組歌手發聲
鼓勵年輕世代玩創作、金音創作獎寵兒一字排開
延續以往用音樂貫穿簡單生活,這次的音樂策展主題是要讓前來的大家聽到更多年輕的聲音,我們一直期待前來的參與的人可以打開耳朵,聽見更多也許你不一定知道,卻會深深愛上的音樂與創作。此次有四個舞台,共38組演出者,除了音樂上的精彩度與多元化之外,這次可能會發現不同的小驚喜,尤其是要到了現場才能看到前所未有的合作演出。除了優秀的華語音樂人之外,此次也特地邀請到來自不同城市的音樂人一起交流,來自日本東京的都會輕盈搖滾團Nulbarich,用電子為搖滾添加色彩的韓國LudiSTELO,以衝浪搖浪知名、來自法國帶來海洋風的The Blind Suns,及來自中國,以後搖、器樂搖滾見長的惘聞樂團等等,豐富2018 a Simple Day台北簡單生活節的聽覺

華語歌手的演出名單則網羅現下受到媒體與年輕世代高度讚賞,在音樂創作上表現亮眼的音樂人,包含十月底剛拿下第九屆金音獎「最佳嘻哈單曲獎」以及「最佳嘻哈專輯獎」兩項大獎的呂士軒,拿下「最佳專輯獎」的夜貓組LEO王,「最佳新人」告五人,「最佳民謠單曲」老王樂隊等等及許多金音獎、金曲獎常客如:原子邦妮、南瓜妮歌迷俱樂部、五五身、椅子樂團、Yoyo岑寧兒、草莓救星、落日飛車等等,在在都是一時之選,也代表了華語樂壇風格的多元性與精彩的創作能量。


關愛土地.綠能環保
Simple Life簡單生活一起長期支持青年創作與生活,以實際行動關愛土地的永豐銀行對於綠能及環保議題一直都不遺餘力,今年不僅發起員工自發性的宜蘭淨灘行動,同時也持續在發展綠能及太陽能的開發上貢獻心力。作為產業推手,迄今已融資太陽能電廠逾1,400座,預計2020年底前將增加至2,000座,期望藉由專業財務顧問角色與全民一同為永續臺灣共盡心力。這次的2018a Simple Day台北簡單生活節中,特別設置了一座科技與自然結合的生態循環系統,讓前來的人都看到綠能的力量。此外還有許多精采的活動,等著你來現場參與同樂!

12月連續四週末 體驗四種簡單
今年的2018 a Simple Day台北簡單生活節除了12月第一個週末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四個音樂舞台、共100位創作人呈現的生活策展與市集外也將用的方式將時間段拉長攜手西城 taipei west town、地衣荒物 Earthing Way、伊日美學生活 YIRI LIVING等單位一起串連許多專注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的那些人、那些品牌、那些故事。121-2日在華山文創園區;128-9 有「一日自轉車」活動,從圓山到大稻埕有專人帶領的遊城,一起騎著單車遊覽,放慢腳步體會城市悠閒與生活的樂趣;1215日在大稻埕的地衣荒物與不同藝術家與創作人一起聊聊心裡想的事情,交換一個浪漫,帶走一件專屬自己的創作品;1222-23日由Simple Life簡單生活與伊日美學生活YIRI LIVING一起呈現的「尼古拉斯採購日」則在四四南村讓你為年底與家人朋友的相遇好好的準備一番。

「簡單生活」是什麼?或許只是單純做好自己喜歡的事,或許只是好好的去愛一個人,或許只是踏實的面對生活裡的每一刻,但其實這些一點都不簡單,因為人生本來就有理不完的複雜,但只要能夠一起,感知現在,專注未來,就會有許多的可能,我們相信,只要堅定而務實的好好生活,屬於生活的美好都會一點一滴的實現。在複雜的世界裡,找到自己真心喜歡的事,並且踏實的完成它, 2018 a Simple Day台北簡單生活節陪你,我們一起。


表演名單:
微風舞台
老王樂隊/小球/Nulbarich(JP)/草莓救星/茄子蛋/岑寧兒YOYO/惘聞(CN)/落日飛車
綠意舞台
黃宇韶/風籟坊/Vast & Hazy /五五身/吠人/貝克小姐/柯泯薰/告五人/夕陽武士/都普勒浪潮
街聲舞台
熱寫生DSPSLeaf葉子徐小花The Roadside Inn原子邦妮少女卡拉椅子樂團The Fur.海豚刑警仙樂隊I Mean Us
Legacy舞台
Leo傻子與白痴LudiSTELO (KR)Deca Joins呂士軒南瓜妮歌迷俱樂部The Blind Suns (FR) 厭世少年

音樂演出之神祕嘉賓即將公開!



2018 a Simple Day 台北簡單生活節
時間2018121-2日上午11點至晚上10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入場方式:自由入場
其他三週活動資訊近日將於Simple Life簡單生活官方粉絲專頁公布

聯合主辦永豐銀行、Simple Life簡單生活
共同主辦
StreetVoice 街聲、Legacy 音樂展演空間、派歌、好丘Good Cho's
榮譽協辦:李吉他LEE Guitars
合作單位:法國在台協會、法國藝文推廣協會
聯合策劃西城 Taipei West Town、地衣荒物 Earthing Way、伊日美學生活 YIRI LIVING、禾餘麥酒、陳小曼 Slow Food Design、紅 : Hori b Goode × 鄭弘敬、Super ADD、唐青古物商行 (April's Goodies)
指定出行夥伴WeMo Scooter
專案企劃協力:Psycho.doc 精神科觀察日記 威廉
媒體協力:設計發浪Designsurfing

呂士軒(圖:公關提供)

THE BLIND SUNS-PORTRAIT-©CHRISTOPHE-MARTIN(圖:公關提供)

南瓜妮歌迷俱樂部(圖:公關提供)

小球 莊鵑瑛(圖:公關提供)

岑寧兒(圖:公關提供)

Ludistelo(圖:公關提供)

The Blind Suns - Press 2 (Copyright Antoine Villiers)(圖:公關提供)

原子邦妮(圖:公關提供)

告五人(圖:公關提供)

茄子蛋(圖:公關提供)

草莓救星(圖:公關提供)

落日飛車(圖:公關提供)

黃宇韶(圖:公關提供)

惘聞(圖:公關提供)

2018 aSimpleDay台北簡單生活節-1201節目表(圖:公關提供)

2018 aSimpleDay台北簡單生活節-1202節目表(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