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3日 星期日

趙孟姿順利喜誕二寶湊成「好」字 笑稱「自己走上產檯,生完自己走下來」

2022.07.03

凱渥趙孟姿、許孟哲,昨日誕下二胎兒子Liam,欣喜在社群上與大家分享。所屬公司凱渥向外界回覆,「很開心,也非常恭喜孟姿、孟哲平安迎來二寶。尤其這兩年在疫情之下,生活都需要非常小心,懷孕更是不容易,希望把這份喜氣分享給大家。」

身體調養無法停藥物,蕭淑慎不但婉拒戲劇邀約,更嘆無緣備孕凍卵當媽媽…。

2022.07.03

致敬明金成導演!「外送英雄」劇集宣布推出原汁原味30分鐘「明導拍攝初始篇(前導先行)」,製作團隊將明導其珍貴的掌鏡影像與客串畫面全公開,劇中不但邀請到李銘忠、李沛旭、瑭霏、陳璽安與錢俞安等硬底子演員,飾演表面上為「外送員」,實則是緝毒的臥底警察外,也邀請到蕭淑慎以彩蛋形式演出,影片公開後,蕭淑慎其凍齡美貌與風韻猶存的演出夜總會媽媽桑讓粉絲驚艷不已,足以與林心如與楊謹華並駕齊驅,笑問蕭淑慎看過「華燈初上」嗎?「我沒有看,但我知道這部戲很紅,我是那種追劇很瘋狂的人,其實我已經很久沒追劇,因為我很清楚自己一看便會入戲太深不睡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