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史上最CooL路跑 - Color Me Rad 5K 瘋狂跑出自我的風采

(圖/公關照)
2013.08.18

Color Me Rad瘋彩五千源自美國猶他州,是一個讓人遠離枯燥生活,開心做自己的Party路跑活動,自2012起已在全球舉辦超過100場以上的路跑。它既不是比賽也沒有時間與年齡限制,參加者穿著白色T-shirt,經過全長五公里的路程中的每個『彩色加油站』時讓繽紛的環保色粉不斷渲染上身,使大家成為既樂活又繽紛的慢跑藝術,盡情奔跑﹑歡笑,為生活點綴活力與創意色彩,感受自我的彩色人生!

全台第一場Color Me Rad瘋彩五千萬人瘋彩路跑活動將於818日早上六點至九點半在大佳河濱公園隆重舉行,在豔陽尚未發昏猛烈攻勢之前,讓民眾盡情揮灑熱血、盡情享受在彩色慶典中,一同感受愉快的活力色彩。為了實踐愛護地球、讓支持Color Me Rad瘋彩五千朋友們能夠安心享樂,大會所使用的繽紛色粉完全由玉米澱粉及食用色素製作而成,由美國進口來台,絕對安全、環保。活動現場出席明星包括新科金曲新人王MISS KO、猴子飛行員主唱TONY、馮媛甄、黃薇婷等藝人,除了繽紛色粉、大會還由美國引進瘋迷全美的Color Me Rad人氣招牌紀念商品系列,讓民眾能夠完整擁有專屬Color Me Rad瘋彩五千的身分識別。而活動收入部分所得將捐贈給中華台北特奧會,支持台灣弱勢體育團體。大會此次另一個特別的紅娘任務,是協助三位新好男人在活動中求婚成功,邀請在場所有媒體朋友與參與活動的朋友一同見證三段愛情同時開花結果的繽紛時刻。

Color Me Rad瘋彩五千所到之處皆風靡當地。Color Me Rad的宗旨為傳達健康做自己,透過Party形式的瘋彩路跑使參加者獲得身心愉快效果,讓跑者藉由繽紛色彩來展現獨特自我。8/18臺北大佳河濱公園為Color Me Rad Asia航線繼韓國之後的第二站,也是全臺首場瘋彩路跑活動,之後在亞洲包含台灣其他城市也都有令人驚豔的規劃,為了感謝台灣地區民眾的熱情參與,Color Me Rad瘋彩五千更將於2013年冬天再次與台灣地區的大小朋友們同樂,歡迎大家一同參與我們瘋彩五千的路跑盛典!保證絕對能感受前所未有的震撼!

圓仔即將睜眼萌翻天 動物星球頻道特別播出《熊貓總動員》 拜訪四川團團、圓圓家鄉 認識更多熊貓寶寶成長故事

小熊貓在保育人員悉心照顧下 提高存活率增加(圖/公關照)
2013.08.18

在大家殷殷期盼下,小熊貓圓仔即將睜開雙眼與大家見面!為了讓大家更認識熊貓,動物星球頻道特別播出《熊貓總動員》帶著觀眾飛往團團、圓圓的家鄉中國四川臥龍,參觀世界唯一的熊貓研究保育中心,介紹更多熊貓寶寶出生的故事。圓仔是第一隻在台灣誕生的熊貓寶寶,連日來圓圓和圓仔母女的溫馨互動身影擄獲不少台灣民眾的心。小熊貓從出生到睜眼約需45天的時間,圓仔在保育人員悉心照顧下,成長進度一直很順利。而在圓圓的家鄉四川臥龍,也有一群保育人員用心的照顧著上百隻的熊貓,節目將帶大家看到熊貓們從自然交配,體外人工授精,懷孕生產的過程,完整追蹤熊貓從小到大的成長階段,直到最後讓牠們重返自然棲息地的故事。廣受喜愛、生性溫和、靠竹子維生的熊貓是中國的國寶,然而野生與圈養熊貓的存續,除了低生育率的問題,棲息地不斷流失更是讓熊貓的生存備受威脅的主因。826日起,動物星球頻道《熊貓總動員》週一到週五晚間10,和我們一起陪著更多圓滾滾的熊貓成長,認識這可愛的稀有國寶。

圓圓和圓仔母女之所以如此受到大家注目,除了可愛身形之外,更因為新生的熊貓寶寶得來不易。熊貓習慣獨居,加上雄性熊貓「性」趣不高,發情期一年只有短短幾天,若要成功受孕得要天時、地利、人和。好不容易生下熊貓寶寶,初生的熊貓寶寶卻格外嬌小脆弱。體重只有母親的千分之一,像圓仔出生時就只有約183.4克左右,媽媽圓圓卻重達有111公斤,一不小心就有可能發生熊貓媽媽壓死小熊貓的慘劇。新生的小熊貓和人類不一樣,出生時身體發育未完全,紅通通的身體還不及一個手掌大,需要非常細心的呵護,隨著長大才眼圈、耳朵和肩部黑色才會開始顯現,慢慢睜開眼睛。瞭解到小熊貓健康長大的路有多艱辛,讓每隻大熊貓的存在都更顯彌足珍貴。

節目帶大家看到熊貓在四川臥龍保育研究中心的繁殖、照顧以及訓練下,等到時機成熟便會進行野放,以免這種可愛的動物步上絕種的命運。在每集節目中,臥龍保育研究中心的頂尖繁殖專家與義工將帶領觀眾與《熊貓總動員》的主角一一見面,其中包括待產的母熊貓,以及牠們剛出生的脆弱新生兒。觀眾將在節目中認識熊貓的棲息地,以及這些可愛動物的生活行為。舉例來說,您或許不知道,熊貓媽媽一旦產下雙胞胎就會棄養其中一隻。想知道更多關於團團、圓圓還有圓仔的故事,就不能錯過動物星球頻道《熊貓總動員》826日晚間周一到周五晚間10,連續五天,讓你一次飽覽熊貓的各種萌樣!
四川臥龍熊貓研究保育中心裡熊貓自在的生活(圖/公關照)

在保育中心裡熊貓彼此間互動 成長(圖/公關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