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8日 星期三

9m88號召跳脫框架做公益! 響應全家便利商店與安得烈慈善協會愛心食物箱計畫

2023.06.28

「國民靈魂歌姬」9m88擔任安得烈愛心大使,今(28)日出席安得烈與全家合作舉辦的「全家愛心食物箱計畫」零錢捐啟動記者會,於會中聊到自己的過往經歷,自幼養成身體力行做公益的觀念,因此決定挺身而出擔任愛心大使,她也在本次活動中以「關鍵食刻,箱挺不錯過」的口號,呼籲大家一同關注脆弱家庭兒少的困境,即日起,一起透過全家的「零錢捐」、「FP小額捐」、「店內商品捐」、「手機APP捐」四大管道響應,捐助物資箱給需要幫助的孩童們。9m88自己已率先下載「全家」會員APP進行捐款響應活動,也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參與捐助。

潮流熱浪來襲!夏日海灘祭開張 最前衛的復古老爹鞋 PUMA RS-X EFEKT E.SO 瘦子、Julia 吳卓源、謝欣穎 潮流三霸搶先上腳

2023.06.28

復刻一直都是時尚不敗的關鍵字,如同近來全球時尚圈重啟 Y2K 千禧風潮,而身為運動時尚指標品牌 PUMA 一直以來致力於復刻經典單品,今年夏天重磅回歸高人氣 PUMA RS-X EFEKT 前衛復刻潮履,以老爹鞋雛型搭配異材質拼接及厚底設計,完勝舒適潮流的雙重高標需求。乘著熱浪來襲,PUMA 用時尚為夏日海灘祭拉開潮流序幕,邀請潮流界三巨頭 E.SO 瘦子、Julia 吳卓源、和 Nikki 謝欣穎搶先穿上 PUMA RS-X EFEKT,以各自魅力風格詮釋,為次世代年輕族群解鎖今年夏天人氣穿搭流量密碼。

戲裡戲外都擁有最佳隊友,隋棠與温昇豪睽違13年再續前緣

2023.06.28

在螢幕上詮釋著婚姻百態,隋棠和温昇豪對婚姻早已不抱持不切實際的幻想,深刻體會伴侶關係的真諦。「我們在演員生涯裡,經歷初戀、熱戀、新婚、婚變,真的很像一起走了一個人生,再演夫妻就是很熟悉的感覺。」時隔13年,隋棠再度於《親愛壞蛋》和温昇豪合作飾演夫妻,兩人憑藉專業演技,為已熟悉他們的觀眾,帶來截然不同的觀影感受。

何妤玟想交男友主動邀約心理專家 閨蜜當面搞破壞

2023.06.28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9日)晚10點播出「婚禮一輩子只有一次就這麼被你給毀了」,主持人吳宗憲坦言對Sandy的婚禮主持人不太滿意:「他竟然Cue我快一點,我是主婚人,這是我女兒的婚禮,你趕著要把我推下台?」

《原Way星球》集結三代樂壇大神預測金曲34 Matzka 被好友爆有潔癖 阿布絲獲封本屆最大黑馬

2023.06.28

第34屆金曲獎即將於本週六(7/1)正式揭曉,由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推出的Podcast節目《原Way星球》推出「金曲34預測分析大特輯」企劃,找來多屆金曲獎評審、知名DJ吳建恆擔任主持人,與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四分衛樂團吉他手虎神、音樂廠牌「野火樂集」主理人熊儒賢、三金入圍者保卜・巴督路(排灣族)及金曲樂團MATZKA吉他手Sakinu阿輝(排灣族),堪稱集結華語樂壇三代大神,一起暢聊對第34屆金曲獎入圍名單的獨家看法,更大膽預測有幾位入圍者,將成為本屆最大黑馬!

立陶宛攜波多黎各、拉脫維亞來台進行新北熱身賽 T1 Wish邀請家扶基金會孩童與立陶宛球星同樂

2023.06.28

FIBA 世界盃2023熱身賽(FIBA WORLD CUP 2023 PREPARATION GAMES)將於8月19起,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重磅登場,今日(28日)在新板希爾頓酒店舉辦賽事發佈記者會,由新北市長侯友宜、立陶宛籃球協會秘書長Mindaugas Balčiūnas、台灣運彩xT1聯盟會長錢薇娟共同公布熱身賽球隊、賽程、售票及T1 Wish相關資訊,邀請球迷朋友把握千載難逢的機會,進場一睹來自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波多黎各現役NBA球星的精湛球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