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精明金牛陳庭妮&品味天蠍曾之喬 自封生活智慧女王

屈臣氏推出Hello Kitty &小熊朋友「友你真好」集點活動,代言人陳庭妮與曾之喬介紹5款可愛與實用兼具的家居商品
2020.09.24

美麗與健康領導品牌屈臣氏看準民眾在家時數長,對於居家生活質感需求提升。尤其近期學生和社會新鮮人開始準備搬入宿舍或在外租屋,陸續有採購生活用品的需求,全新一波集點活動找來國民偶像Hello Kitty與她的超萌小熊朋友,於9/24-12/2推出Hello Kitty &小熊朋友「友你真好」集點活動,並力邀陳庭妮與曾之喬再度合體擔任屈臣氏集點活動代言人,於今(9/24)在記者會上現身和大家介紹5款可愛與實用兼具的家居商品,並現場大秀手藝、示範使用集點商品製作外宿族必學的三分鐘急速料理,盡責的代言人也不忘大力推薦現場民眾,無論是常宅在家或是喜歡質感居家品味的你,到屈臣氏集點並兌換商品就對了!

黑嘉嘉客串《消失的情人節》 甜美嗓音喊「哦噢」成金句!粉絲直呼好可愛

「圍棋女神」黑嘉嘉(左一)近期跨足電影圈,客串電影《消失的情人節》(照片提供:華文創)
新增說明文字
2020.09.24

「圍棋女神」黑嘉嘉近期跨足電影圈,客串電影《消失的情人節》,飾演一名甜美的郵務人員葉佩雯,她坦言拍戲是一大挑戰,「平時下棋時需要保持平靜才不會失誤,下棋時習慣面無表情,內心沒有太多波動,但拍戲時必須釋放情緒演出,所以是一個蠻大的挑戰。」電影自918日上映近一週以來,嘉嘉自然可愛的演出獲得外界不少好評。

劉沛《蝦皮娛樂線》指名孫盛希合作 公開抱怨對方很難約

近期發行新單曲的陳芳語(右4)、劉沛(右3)、盧子杰(右2)一同登上《蝦皮娛樂線》宣傳
2020.09.24

近期推出單曲《4AM CALLS》的Kimberley陳芳語,昨(9/23)與剛發行合作單曲《60》的百萬人氣YouTuber劉沛、盧子杰,一同登上《蝦皮娛樂線》直播節目宣傳。三位同是選秀出身,為了證明歌手實力接連挑戰天堂路唱跳、吹氣球測肺活量等艱難關卡,盧子杰更意外發現「不怕天堂路」的隱藏技能,在其他人哀號不斷的天堂路上,又唱又跳面不改色,讓主持人張立東忍不住勸他打消歌手夢:「擁有這種天賦異稟不應該當歌手,去投稿達人秀吧!」

「2020臺北時裝週SS21」 去___你的時尚 Re:connext 文化部帶頭起跑,引領跨界時尚 金曲新星「阿爆」與「告五人」現身站台

(左)告五人(右)阿爆
2020.09.24

最不容錯過的時尚盛事「臺北時裝週」每年總是不斷挑戰創意與極限,以超強規格打造國際級時尚大秀,為臺灣時尚界創造空前話題。今年在文化部、經濟部、教育部、原住民族委員會與臺北市政府的大力整合之下,從925日至1031日將近40天,一連串精彩活動不間斷。此次「2020臺北時裝週SS21」主題以【Re】一字串連了整體「臺北時裝週」的靈感概念,「去___你的時尚 Re:connext」,中文主題留下填空格讓民眾自由詮釋,英文主題則是結合 Reconnect Next 兩個名詞,期許因疫情而斷鏈的時尚產業能再次連結,建構人際也復甦產業,思考後疫情時代時尚的下一步,反思如何利用時尚創意的力量,放眼未來;而由臺北市政府主辦的時尚大秀以「Re:PLAY」為口號,以「永續尊重」、「科技創新」、「城市活力」、「跨界融合」重新定義時尚設計的可能性。

最受矚目靈魂女聲9m88首登Legacy【都市女聲】開唱 粉絲敲碗數月搶票時間終於公開!盼誠實唱出「內心的她」

9m88憑首張個人專輯《平庸之上》入圍今年金曲獎三項、金音獎四項成績亮眼,透露最想拿新人獎!
2020.09.24

一出道就以獨特風格、慵懶迷人的靈魂唱腔火速在音樂圈崛起,備受矚目的實力女聲—9m88.日前宣布11月將於Legacy「都市女聲」開唱,她將演唱會取名為《9m88與她的時間》,並解析:「我很在意時間,常在想時間對我的意義。音樂也在我生命時間中佔據很長的時間,音樂就是進行中的時間。」9m88演唱會每每開賣就秒殺,從好幾個月前詢問開賣日期的私訊就不斷湧入,可以預期當天又會是一場搶票大戰!9m889m88與她的時間》演唱會將於11/8 Legacy 台中、11/14Legacy台北、11/29高雄LIVE WAREHOUSE開唱,9/25() 中午12:00全面開放搶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