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2019亞洲媽媽新趨勢!照顧寶寶前先照顧好自己 前主播張宇、時尚網紅陳小藍、人氣網模張瑋瑋 一同化身天使媽媽 和天使寶寶體驗專屬時光!

2019.04.22

根據亞洲11國媽媽的大調查,新世代媽媽們懂得在照顧寶寶與個人時光中取得生活的平衡,更有助於媽媽與寶寶的身心健康。雀巢能恩全護3在母親節前特別推出「天使媽媽養成計畫」,鼓勵媽媽們照顧好寶寶之前先照顧好自己,就算當了媽媽生活同樣可以豐富精采。現場邀請了前主播張宇、時尚網紅陳小藍、人氣網模張瑋瑋,學習如何當個寵愛自己的天使媽媽,同時提供專業寶寶照護服務,讓媽媽感受到家有天使寶,才可以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時光。

挾金獎氣勢《淪落人》超強口碑發威 !! 香港11天賣破4千萬台幣 影帝黃秋生逼哭上萬觀眾

2019.04.22

橫掃本屆香港金像獎三項大獎,包括金獎影帝黃秋生、最佳新導演陳小娟和最佳新演員姬素孔尚治的電影《淪落人》,挾金獎氣勢及超強感動口碑在香港上映11天票房賣破1000萬港幣(4000萬台幣),逼哭上萬觀眾,票房仍持續飆升有望打破近年香港紀錄《淪落人》的感動口碑也延燒到台灣,上映首週末全台票房近150萬台幣,更奪下Yahoo網友滿意度排行冠軍,影迷紛紛讚賞:「今年最感動的電影!」、「這部片讓你知道自己淚腺有多發達。」、「三刷仍有滿滿的感動。」「根本是港版逆轉人生 賺人熱淚!」甚至有粉絲表示因為電影後勁太強,讓觀眾都坐在影廳內等結尾字幕跑完才散場,驚人好評在台灣持續升溫!

黑松第一支冰棒「黑松沙士Plus一直跳冰棒」今上市! 眾所期待 台灣第一款「跳跳糖」冰棒 舌尖開啪啦!

2019.04.22

黑松沙士玩跨界,驚喜不只一樁,繼推出全球第一瓶「黑松沙士Plus卡滋爆米花焦糖風味」後,再度推出黑松第一支冰棒「黑松沙士Plus一直跳冰棒」,持續帶給消費者無限驚喜!今年將陸續推出「黑松沙士Plus系列」,要以更多意想不到的多型態產品,顛覆大家想像!

2019 Swatch母親節特別獻禮 用一朵朵優雅迷人的溫暖木槿花 對生命中重要的女性錶現心意

2019.04.22

每一位媽媽都會給予孩子們無限的寬容、關愛與耐心。當調皮搗蛋的孩子們在剛剛粉刷好的嶄新牆面上胡亂塗鴉時,或是將難以清洗的巧克力污漬沾在純白的沙發上時,母親們總是給予他們無限的耐心和寬容。是時候對母親道一聲謝謝,表達你濃濃的感恩之情。

4手魅力 任誰都愛不釋手! 「OSIM 4手天王」97%滿意好評 歡慶母親節,OSIM滿額贈好禮

2019.04.22

「媽媽」是世上最辛苦的工作,全年無休,必須犧牲自己的時間,全心全意照顧家人。現在更多的職業婦女,上班忙公事,下班忙家事,長期操勞、肌肉處於緊繃狀態,若無適時舒緩,容易腰酸背痛甚至影響睡眠品質!保健領導品牌OSIM推出「4手天王」按摩椅,突破性的「4手按摩科技」,可同時揉壓肩頸和臀腿,快速釋放身體的緊繃與疲憊,再搭配內建的立體環繞音響及紓壓音樂,讓身心同時更放鬆!歡慶母親節OSIM 全館滿2/ 6/ 10 / 20萬 加碼贈好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