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JVID限定! JKF女郎步步 激凸勾引男友弟弟 雙腿大開 集郵小鮮肉

2021.10.25

亞洲男性娛樂第一品牌JKF10月封面女星邀請焦糖美女步步拍攝福利照,FB擁有11萬的高人氣,神似港星莫文蔚,健康黝黑肌膚搭配蕾絲內衣,性感床照十分吸眼球,有一種神秘女神的吸引力。這次拍攝蕾絲內衣封面照,外型亮眼擁有C奶兇器,步步分享透過照片作品和粉絲互動很enjey,睽違一年再度登上封面女郎,一雙媚眼電力無限也向粉絲喊話快把我帶回家收藏。

黃偉晉、張庭瑚、歐陽靖攜手做公益 為憂鬱症病友「點亮微光」

【一句話,我陪你】憂鬱症防治協會攜手七位名人共為憂友發聲
2021.10.25

每年10月份為心理健康月,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出,全世界有三大疾病需要重視,其中憂鬱症位居第二,僅次於心血管疾病 ,更是造成失能疾病的首位 ,憂鬱症對社會造成的影響不容忽視!根據衛福部109年抗憂鬱藥物使用人數統計,逾150萬人正在服用抗憂鬱藥物 ,推測台灣每15個人就會有1人罹患憂鬱症,與大腸癌的發生率相同 。雖然民眾對憂鬱症仍有部分誤解或迷思,隨著近年越來越多名人勇敢挺身,分享自身的抗鬱經歷,使大眾更重視憂鬱症相關議題。

《愈愛愈殘忍》 MV 邀來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張雅玲(晶晶)、好友王宣飆戲 阿倉飾演計程車司機、樞育「癡情男」上身

左起王宣、樞育
2021.10.25

素有廟會文青之稱的「草屯囝仔」,2021年經歷疫情影響的休息期間,一直思考著如何做出音樂及表演上的突破,除了持續的創作,近期也將過往的許多歌曲重新編寫為樂團版本,參與了音樂祭的線上演出;經過沉澱與整理終於在25日推出全新單曲《愈愛愈殘忍》,以愛情、情人相處為選題的創作,既保留住原有的創作元素,又開發了草屯囝仔不一樣的面向。阿倉與樞育戀愛都是穩交中,自剖愛情觀,樞育自認,「女朋友開心我就開心,配合度極高、不算霸道,體貼的事會做,例如她下班前先處理好晚餐,但我不認為我是體貼男」。阿倉自嘲:「我算是一個中二直男,船到橋頭自然直就是我的相處之道!通常我都會被另一半罵說,要多用腦去想事情。」

女兒因外貌自卑落淚 VICKY一句話讓靚靚崩潰了! 男星超健忘! 兒子放學沒人接竟要老師帶回家

2021.10.25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26日)晚播出主題「爸媽你們也行行好!這些行為實在太欠管了!」,邀來Vicky和女兒靚靚,還有撒基努和兒子那斗等親子檔,大談親子話題,小孩也趁上節目和爸媽吐露真實心聲。

《刀鋒戰將胡璉:金門王與蔣介石恩怨》∕張友驊著

張友驊與帥化民將軍合影
2021.10.25

今天(10/25)是古寧頭戰役紀念日,在這個台海局勢關鍵的紀念日,我們特別邀請到胡璉的孫子、也是「胡璉故居紀念館暨研究中心理事長」胡敏越先生,為張友驊先生這本談金門王和蔣介石長達十六年恩怨的新書擔任主持人。

歡迎加入彪馬粉絲後援會 PUMA BRAND LOVE 本命天菜 與 E.SO 一同打造偽CP穿搭

2021.10.25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以兼具運動及時尚的潮流單品奠定市場地位,更一舉成為次世代年輕族群穿搭首選,為回饋大家的支持與喜愛,PUMA 特別推出 Brand Love 系列服飾及流行復刻潮履 RS-Connect,由品牌代言人 E.SO 親自拍攝形象,邀請粉絲們一起加入彪馬後援會,與國民天菜瘦子一同打造最甜蜜的偽 CP 穿搭,大肆放閃迎接戀愛氛圍濃厚的歲末節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