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9日 星期四

台灣運動展眾星雲集 韓國名模金寶拉擔任推廣大使

2024.02.29

2024 STANCAVE台灣運動文化展將於 3/8(五)~3/11(一)登場!活動展會特別組成「番茄醬女孩 Ketchup Girls」,邀請 35+位啦啦隊女神火熱參戰外,更聚集了台灣五大領域的代表單位舉辦特別策展,包含中信兄弟棒球隊、臺北富邦勇士籃球隊、樂天女孩、運動筆記(馬拉松)、AREA 02(亞洲指標球鞋與潮流)等五大IP,在台北花博爭艷館盛大開展!

TVBS睽違八年重磅回歸港劇《新聞女王》全台大首播

2024.02.29

TVBS睽違八年後將於3月2日(週六)晚間十點在42歡樂台重磅首播港劇《新聞女王》,也將為觀眾帶來雙語播出。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該劇播出後在香港「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上表現亮眼,榮獲23項提名,最終拿下8座獎項。其中佘詩曼更是躍居焦點,一舉榮獲三座視后獎項,除此之外《新聞女王》也登上「香港 2023 年度熱搜節目」成績斐然,成為近十年來最轟動的港劇。

原始生活挑戰這次來真的! 沒有地圖與任何工具 被放逐荒島上演真實生存賽

2024.02.29

Discovery長壽求生節目《原始生活21天》即將回歸,每一季節目都在考驗挑戰者的極限,最新一季節目中製作單位來真的,不發地圖,也沒有給挑戰者刀子或任何求生工具,直接把他們丟在一座孤島,上演荒島求生真實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