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AMOi-AMOi制服誘惑 首場簽唱會 老闆黃明志送上生豬腳破除噩運

大馬女子偶像團體「AMOi-AMOi」首場簽唱會服裝造型換上夏季學生服
2018.07.29

大馬女子偶像團體「AMOi-AMOi」來台發行首張迷你專輯,首場簽唱會服裝造型換上夏季學生服,小露蠻腰現身西門町,團員說這是普級版的「制服誘惑」希望可以展現一下瘦身成果,簽唱會現場演唱四首歌,製作人黃明志也力挺站台一起合唱歌曲《PABO》,現場人氣超夯HIGH翻全場。

圓圓穿比基尼連莊主持貢寮海祭 音樂祭女王當之無愧!

圓圓海祭曾遇蘇打綠準備樂器幫他們撐場20分鐘  使出看家本領練肖話(圖:公關提供)
2018.07.29

DJ圓圓在今年發行第三張單曲〈Boom Boom Queen〉後,主持邀約不斷,平均一個月至少有10場以上的活動都指名要圓圓主持,活潑嗨咖的風格,總是能讓現場的朋友看得開心盡興!許多音樂祭更是年年都邀請圓圓擔任主持人,像是才剛結束的鐵玫瑰音樂祭、國際海島音樂祭等等,每年都能看到圓圓的身影,從以前到現在圓圓的主持活動已經累積超過4000場了!

歌王上《17金麥克》獎金打九折?李玖哲喊加碼竟被虧爆

《17金麥克》,邀請到R&B情歌天王李玖哲擔任大來賓,陳大天、曹雅雯、許富凱、伊梓帆、林俊逸則前來挑戰猜歌拿獎金(圖:17Media/提供,蔡政良/攝)
2018.07.29

中天電視與17直播合作推出的全新音樂益智Live節目《17金麥克》,28日晚間10點現場Live播出,本集邀請到R&B情歌天王李玖哲擔任大來賓,陳大天、曹雅雯、許富凱、伊梓帆、林俊逸則前來挑戰猜歌拿獎金,主持人黃子佼、容嘉服裝也配合R&B風格打扮,黃子佼一身白西裝加頭巾、紳士帽特別顯眼,被說像「菲哥」張菲,黃子佼一聽到立刻脫下外套,露出穿著背心的上半身,笑嗆說:「菲哥不敢這樣吧!」讓在場來賓驚呼連連,大讚黃子佼「性感」。

小鐘從小愛吃麵包強調自己吃的是不是麵包,是寂寞!

小鐘從小愛吃麵包強調自己吃的是不是麵包,是寂寞!(圖:公關提供)
2018.07.29

麵包吃太多除了容易發胖,還可能是性需求不滿足,你相信嗎?7/30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金牌大健諜》播出主題愛吃麵包的人可能是性需求不滿?!台灣健保在世界各地都可以用?!醫生沒有你想像中賺得多?!邀請到藝人小鐘、財經專家盧燕俐、醫藥記者梁惠雯,與主持人曾國城、情報員韋汝以及醫師團陳木榮、徐永康、姚偉明、Wendy、沈怡岒,一起討論愛吃麵包的人到底會不會有性需求不滿的情況。

另類台灣之光,台灣動物溝通走向全世界 不想再有動物被欺負!第一個為動物發聲的非營利跨國組織

利用滯銷農產品讓流浪狗飽餐(圖:公關提供)
2018.07.29

在歐美盛行約30多年的動物溝通,近年在亞洲各國日漸掀起了風潮,但同時也存在不少質疑的聲音,如何能讓來訪者安心預約,成為了寵物溝通領域的首要課題與責任。為此,台灣成立了第一個專門幫助動物發聲的NGO組織《台灣動物溝通關懷協會》(官網:https://animal-communication-care.org/),並於今日偕同《澳門動物溝通關懷協會》舉辦開幕大典,與許多亞洲國家共同推出最嚴格的審核機制與專業規範,期望讓消費者能夠真正「放心」諮詢。

姐喝的是記憶 乾的是豪邁 香濃克寧牛奶裝好裝滿 ⼀噸⽜奶無限暢飲

香濃克寧無限暢飲(圖:公關提供)
2018.07.29

夏日炎炎,周末還在找尋避暑好所在? 一站到底,清涼消暑又可拍照打卡曬臉書,還有限量好康等妳拿!雀巢克寧在7/28()與家樂福新店店聯合舉辦「香濃克寧,暢飲裝滿杯」活動。現在不僅打造巨大花牆馬克杯,吸引民眾拍照駐足,還提供一噸冰克寧牛奶免費暢飲,邀請民眾化身成超萌杯緣子,盡情打卡曬臉書。當日 只要自備容器,不論是杯子、桶子還是鍋子,只要帶得走,都讓妳裝好裝滿,無限暢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