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小鐘從小愛吃麵包強調自己吃的是不是麵包,是寂寞!

小鐘從小愛吃麵包強調自己吃的是不是麵包,是寂寞!(圖:公關提供)
2018.07.29

麵包吃太多除了容易發胖,還可能是性需求不滿足,你相信嗎?7/30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金牌大健諜》播出主題愛吃麵包的人可能是性需求不滿?!台灣健保在世界各地都可以用?!醫生沒有你想像中賺得多?!邀請到藝人小鐘、財經專家盧燕俐、醫藥記者梁惠雯,與主持人曾國城、情報員韋汝以及醫師團陳木榮、徐永康、姚偉明、Wendy、沈怡岒,一起討論愛吃麵包的人到底會不會有性需求不滿的情況。

美國曾針對500人的飲食習慣做實驗,研究出「吃東西」可以反應當時的心理狀態。例如愛發脾氣的人喜歡吃肉、不快樂的人愛吃甜食、性需求不滿足的人,通常會狂吃麵包,讓愛吃麵包的曾國城直呼:「胡扯!」不愛吃麵包的韋汝說:「我的需求也沒多滿啊!」小鐘則說:「我從小到大就愛吃麵包,一次可以吃好幾個,難道我從小就性需求不滿嗎?」他覺得國中時期麵包給他心靈上很大的慰藉,強調說:「我吃的不是麵包,我吃的是寂寞!」逗得來賓哈哈大笑。

心理醫生Wendy說,從食物和心情的角度看,餅乾和麵包因為含有碳水化合物,會讓血清素增加,達到抗憂鬱效果,和性挫折確有關聯。姚偉明醫師也表示法國麵包和高筋麵粉比較容易影響女性的荷爾蒙失調,所以應該少吃麵包。醫師團也表示:「肥胖也會抑制性慾,腰圍超過90公分的男人在性事上往往氣喘如牛、力不從心!」建議眾人控制飲食、多運動。

曾國城聽了垂頭喪氣,小鐘則驚呼:「害啊(台語:慘了)!」曾國城此時瞄了一眼自己微胖的身材後說:「不要再說了,整個畫面太鮮活了!」最後他為愛吃麵包是性需求不滿這個話題,下一個註解說:「自古以來飽暖思淫慾,是不是需求不滿,我們先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意圖迴避這個話題,讓現場來賓笑翻。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金牌大健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