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張景嵐生日出書《嵐色花漾》再版狂銷!神秘嘉賓驚喜祝賀 公主遊輪送鑽石公主號大禮 大方捐出給粉絲抽獎

張景嵐生日出書《嵐色花漾》寫真書雙版本
2018.09.03

女神張景嵐出書人氣無法擋,日前她推出全新寫真書《嵐色花漾》,搭乘公主遊輪前往日本四國、九洲拍攝,並以兩階段預購方式進行銷售,不但7-ELEVEn推出的三款限量版全部賣光,博客來正式版開賣,兩天內就銷售一空,緊急再版!目前新書累印量逼近一萬本,銷售成績可說非常亮眼。Le NINI樂尼尼義式餐廳一台北內湖店新書記者會現場,還請到好朋友小煜及阿緯現身站台,祝賀張景嵐銷售成績斐然!

此次張景嵐搭乘公主遊輪拍攝寫真,長達一週,張景嵐在公主遊輪上遇見四位神秘「花藝面具男」展開奇幻之旅,更隨著盛世公主號來到日本的高知、宮崎、鹿兒島、長崎,展開與「花」相遇之旅。船上許多人氣設施,如海上天空步道、公主劇院、米其林主廚餐廳等全都人鏡,還有甲板上的游泳池、岸上旅行景點都是寫真的重要場景,攝影師Mr.Triangle拍了近萬張照片,從中嚴選出書裡的寫真照。

一口氣唱跳「思汗」、「唇蜜」展現舞蹈實力 李宓桃紅色系性感造型展露傲人事業線

型男演員邱志宇特別現身站台,送上象徵好人緣及好桃花的"雙人抱枕"
2018.09.03

頂著台大戲劇系畢業高材生光環的李宓,終於要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唇蜜】數位專輯於9/4上架,實體專輯於9/7發行!這次專輯砸下千萬,除了在歌唱舞蹈上找老師培訓,精進實力,更找來專業音樂人阿沁、麻吉弟弟寫歌製作,有了前幾張EP磨練的李宓,這次更從選歌、企劃、歌曲創作、MV甚至連服裝造型都"下海"親自參與,此外更拍攝多達160頁的寫真附贈在這次新專輯中回饋歌迷,堪稱是李宓出道以來的代表作!為此,唱片公司特別為李宓舉辦盛大的發片記者會,記者會上一口氣演唱由阿沁製作的主打歌「唇蜜」及麻吉弟弟操刀的「思汗」兩首歌的李宓,還特別準備兩套不同風格的火辣、性感又不失健康的造型載歌載舞;一開場的運動風造型,就是配合以愛運動的她打造出的舞曲「思汗」,用毛巾舞展現動感,加上桃紅系配色及不吝嗇展露事業線的她,讓人眼睛一亮,吸睛度百分百!

曾沛慈甜美代言低敏保養品牌初時肌 女人味爆棚 自爆2年受痘痘纏身所苦 靠活體實驗找到最愛的保養品

初時肌100法國玫瑰修護露激發少女心 曾沛慈大讚「全身都很滑!」(圖:公關提供)
2018.09.03

以往給人中性印象的曾沛慈近來首度以小女人之姿接下醫美級胜肽保養品牌初時肌(Zephyrine)代言。向來給人不特地做保養、素顏肌就可以撐全場的曾沛慈自爆過去其實有長達2年狂冒痘痘的黑歷史!曾沛慈說:「當時因為壓力大、疲勞,加上用了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導致肌膚大過敏又痘痘長不停,甚至還蔓延到背部!」為了挽救肌膚問題,她曾嘗試做臉、砸大錢買昂貴保養品,或是看中西醫調理挽救,直到接觸到了初時肌,搭配作息調整才終於救回膚況。曾沛慈自嘲:「這段過程簡直像是活體實驗!我不想再重來一次,現在都靠初時肌讓我保有像初生般的肌膚狀態。」

周興哲18個月5度赴馬開唱 門票「馬」上秒殺〈All Of You〉謝粉

Eric周興哲2018亞洲巡迴演唱會全面進化版《TWENTY TWO PLUS》1日在馬來西亞開唱(圖:公關提供)
2018.09.03

「創作小天王」Eric周興哲2018亞洲巡迴唱會全面進化版《TWENTY TWO PLUS1日在馬來西亞開唱全場座無虛席是近年來少數華語歌手在海外地區的超人氣天王即便短短18個月就第5次到馬舉辦個唱前天演唱會門票依舊一票難求吸引8000名粉絲塞爆現場馬來西亞的粉絲的盛情讓後台食物滿滿除了披薩、飲料還有Eric在大型陸綜節目潮音戰紀的造型翻糖蛋糕Eric相當感動在自彈自唱橋段特別挑選了John Legend經典情歌All Of You歌詞「Give your all to me, I'll give my all to you」讓全場粉絲聽得心花怒放、甚至有人感動落淚並感性地說「謝謝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周興哲。」

2018年8月號412期《Bella儂儂》 一年之後,馬思純:「我比我想像中要堅強一些」

九月號封面人物版本1(圖:《Bella儂儂》提供)
2018.09.03

馬思純坐在攝影棚一角的椅子上,身披Michael Michael kors大衣,以一種很舒服的姿勢整個身體窩著,一邊滑著手機,在等待燈光調整的空檔,這個時候的她很安靜,臉上的表情淡淡的,就像後半段的《七月與安生》裡,到世界遊歷了一圈的林七月臉上常常出現的那種釋然。換上Max Mara洋裝後,再次見到馬思純,少了點不經世事的淘氣,多了些歷練過後的從容自在。

距離上次我們見到馬思純已過了整整一年,這一年來她不時推出新的作品,徐克執導的奇幻電影《狄仁傑之四大天王》中,她是武功高強、英氣與柔情兼具的武功高手–水月,在實境節目《我是大偵探》中,又讓觀眾看到她天然萌的可愛個性,而即將上檔的電視劇《橙紅年代》裡,她又化身熱血女警,與陳偉霆大談戀愛,在角色與角色之間流轉,眼前的這個她,此刻梳著封面拍攝指定的乾淨髮型,深刻的五官更加突顯,仍舊是一雙無邪的大眼睛,在言談間止不住的傻笑,笑容在她的臉龐拉起好看的弧度,一種天真的快樂可以感染身邊所有人,但在不間斷的笑聲與笑聲空擋,她偶爾的安靜片刻,除了天然呆萌的那個馬思純,這時候的她少了點不經世事的淘氣,多了些歷練過後的從容自在,一年不短不長,或與剛好使人成長,我們很好奇一年不見的馬思純,近來可好?

新銳鬼才導演安東尼齊科維奇《厲可拍》預告太暴力駭人 Facebook拒登!

威視電影《厲可拍》電影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9.03

新銳鬼才導演安東尼齊科維奇(Anton Zenkovich)推出恐懼新作《厲可拍》(Deadly Stills),日前在俄羅斯上映,首周開片票房強壓《宿怨》表現亮眼。《厲可拍》描述7位網友相約出門露營網聚,卻在駕駛途中撞到一頭野鹿,受困在神秘的廢棄小木屋中,無意發現一台古董拍立得的他們,本來想留下難得出遊紀念照,沒想到卻親手拍下了自己的遺照,引爆一連串的血腥災難!俄羅斯網友表示:「《厲可拍》彷如相機版的《絕命終結站》,劇情緊湊逼人!」甚至有二刷的觀眾發現:「自從主角拿到相機後,好像平均七分鐘就有一人死掉!」對此導演回應:「這是一個巧合,我們在編劇上沒有特別要求死亡時間的節奏,反而比較在意怎麼死才有創意。」在目前釋出的一分鐘電影預告中,可以隱約猜測到某位慘死的角色,是不幸跌落在大型捕獸夾上,硬生生被夾頸血濺森林身亡,更多精彩意想不到的死因,將在9月28日在台上映後全數曝光!為了讓更多觀眾接收到電影即將在台上映的資訊,片商原定計畫在Facebook和YouTube刊登廣告,但卻被以「不允許刊登含有駭人、冒犯性或聳動內容的廣告」的名義遭到Facebook拒絕,不禁更讓人好奇電影究竟會出現多少恐怖的血腥畫面。

《Dragon Ball Run 七龍珠路跑》將於11月17日首度跨海來台舉辦,8月31日起開放報名(圖:公關提供)
2018.09.03

海外首場《Dragon Ball Run 七龍珠路跑》將於今年1117日跨海來台舉辦,熱血的五公里的路跑結合三大訓練關卡,一起踏上悟空的修煉之道吧!此外,本路跑更是在台首創「IP肖像路跑」結合「AR擴增實境」APP技術,你的手機化身成「龍珠雷達」,在路跑的途中蒐集散落各地的龍珠們,集滿七顆龍珠召喚神龍許下你的願望吧!即日起在Accupass開放報名,讓我們一起擁抱夢想,創造熱血的美好回憶吧!
經典動畫「七龍珠」路跑海外首站在台灣!
        《七龍珠路跑》去年九月首次在日本舉辦時,引發在台粉絲熱議,在台粉絲引頸期盼下,終於在今年1117日跨海來台舉辦,更是除了日本本土外的「海外首站」!

百分之六十失依長輩 孤獨中消逝

華山基金會代表以最恭敬的心獻上祈福(圖:公關提供)
2018.09.03

近年來超高齡社會的日本正面對一個大衝擊-孤獨死,台灣也走入高齡社會,正面臨這樣淒涼的社會現象。根據華山基金會服務全台三失(失能、失智、失依)老人,107年服務約22,000位長輩,上半年度統計,結案數2096案,23%的老人轉入住安養院,40%為個案往生;而往生的個案中,失依比例高達60%,約有500位長輩就是在孤獨中消逝。

米其林也攻中秋商機! 添好運台灣限定《中秋雙饗禮盒》奶皇月餅、XO醬雙重享受

添好運月餅(圖:公關提供)
2018.09.03

中秋佳節將至,中秋送禮及烤肉為兩大商機!和億生活旗下兩大米其林一星品牌「添好運」與「了凡油雞飯・麵」紛紛祭出中秋好禮。
添好運為香港最著名的點心店,自2010-2018年,連續9年榮獲香港米其林一星肯定。來台四年,目前全台有九間分店。看準台灣每年高達20億的月餅市場,獨步全球,推出台灣限定的《中秋雙饗禮盒》,售價NT$888,奶皇月餅與頂級XO醬一次擁有。即日起添好運全台門市限量發售中超商通路全家獨家預購。不必出國即可品嚐到正宗港式米其林星級月餅與頂級XO醬!

台灣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 首映會談山上拍戲甘苦笑料百出 導演王道南率主演小薰、蘇達、撒基努造勢 小鹿黑熊現身全場驚呼

導演演員與熊樹版海報設計師查理宛豬合照(圖:公關提供)
2018.09.03

台灣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集合新生代潛力演員小薰(黃瀞怡)、蘇達、何林駿及撒基努共同演出,由資深導演王道南執導。為了電影,演員與工作人員深入台灣山林拍攝,吃盡苦頭,但他們苦中作樂反而培養出好默契,將這場在深山中發生的瘋狂又荒謬的喜劇,也充滿原住民式的樂天搞笑,讓電影爆笑加碼。今天《山的那一邊》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導演王道南特別帶著主演小薰(黃瀞怡)、蘇達、撒基努一同出席造勢,實力派陣容在台上開心與大家相見歡,他們一起分享山中拍攝甘苦,也紛紛強力表達對這部山林喜劇的喜愛,片中出現的珍奇動物小鹿與黑熊也被請到現場來與大家相會,引起現場驚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