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曾沛慈甜美代言低敏保養品牌初時肌 女人味爆棚 自爆2年受痘痘纏身所苦 靠活體實驗找到最愛的保養品

初時肌100法國玫瑰修護露激發少女心 曾沛慈大讚「全身都很滑!」(圖:公關提供)
2018.09.03

以往給人中性印象的曾沛慈近來首度以小女人之姿接下醫美級胜肽保養品牌初時肌(Zephyrine)代言。向來給人不特地做保養、素顏肌就可以撐全場的曾沛慈自爆過去其實有長達2年狂冒痘痘的黑歷史!曾沛慈說:「當時因為壓力大、疲勞,加上用了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導致肌膚大過敏又痘痘長不停,甚至還蔓延到背部!」為了挽救肌膚問題,她曾嘗試做臉、砸大錢買昂貴保養品,或是看中西醫調理挽救,直到接觸到了初時肌,搭配作息調整才終於救回膚況。曾沛慈自嘲:「這段過程簡直像是活體實驗!我不想再重來一次,現在都靠初時肌讓我保有像初生般的肌膚狀態。」

大秀173美腿!自豪全身都是無齡美肌
為拍攝第一支保養品代言照,曾沛慈首次以小女人形象現身,一襲白色短洋裝讓身高173公分的她更顯修長,逆天美腿讓人移不開視線,曾沛慈說:「雖然身高有先天優勢,但後天保養與維持更重要!選對保養品才能擁有全身零死角的無齡膚質」,對於這樣的轉變,曾沛慈也表示迫不及待想知道大家的反應,更害羞透露過去只有另一半看過她小女人的面貌:「就是一種撒嬌同時耍寶跟裝可愛的行為,對方很容易就使命必達了!」出道超過10年,下個月曾沛慈將迎接34歲生日,她說:「這兩年我學習為自己而美,把頭髮稍微留長,出門時就算沒工作也偶爾會精心打扮。想讓大家看到更有小女人味道的曾沛慈。」

最怕軋戲敏感肌作亂! 曾沛慈保養首重「低敏」
曾沛慈指出,自己屬於混合性敏感膚質,只要疲勞或壓力大,就容易出亂子,特別是面對軋戲及各地巡演行程滿檔,超怕膚況不好影響表現!曾沛慈說:「膚況一差,再厚的妝都蓋不住,鏡頭下大家都看得清清楚楚!」為避免影響鏡頭前的表現,這幾年她開始重視保養品的低敏和修護功能,然而不管再怎麼主打低敏的產品都往往還是敵不過她頑固膚質的考驗。曾沛慈說:「現在我隨身都會帶著初時肌的小星瓶在身邊,它真的隨擦隨亮,完全解決我時常膚況不穩的困擾!」曾沛慈更表示,這罐小星瓶低敏的程度連孕婦、醫美術後都能擦,如果有機會,他也很願意推薦給身邊的孕媽咪朋友!


100%法國玫瑰修護露激發少女心 曾沛慈大讚「全身都很滑!」
曾沛慈更透露最喜歡的花就是玫瑰跟向日葵,因此每當看到玫瑰相關的保養品都欲罷不能!曾沛慈笑說:「應該沒有女生不喜歡玫瑰吧!我最喜歡初時肌的#1玫瑰修護露,通常日曬後就會用它厚敷在臉上,一般化妝水擦在皮膚上吸收後就沒有感覺了,但初時肌的#1玫瑰修護露卻能有持續滋潤肌膚的感覺。」除了臉部肌膚,曾沛慈透露他甚至曾經為了救急,在曬後將玫瑰修護露拿來擦全身,隔天起來皮膚都是滑的!

為讓更多人親身體驗初時肌帶給肌膚的呵護,曾沛慈將於916()下午2點現身屈臣氏統領店擔任一日店長,除了分享自身的保養心得,也將與現場幸運消費者近距離互動,身為曾沛慈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當日更推出多重贈獎活動,讓民眾省荷包、賺好康!

詳細產品及活動資訊請至:
初時肌(Zephyrine)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ephyrnew/
初時肌(Zephyrine)官方網站:https://zephyrine.tw/

曾沛慈甜美代言低敏保養品牌初時肌 女人味爆棚(圖:公關提供)

曾沛慈大秀173美腿!自豪全身都是無齡美肌(圖:公關提供)

曾沛慈自爆2年受痘痘纏身所苦 靠活體實驗找到最愛的保養品(圖:公關提供)

9月16日屈臣氏統領店限定 當日拍照打卡送頂級晶萃絲修護面膜(圖:公關提供)

9月16日屈臣氏統領店限定滿額贈  價值千元旅行組免費送(圖:公關提供)

曾沛慈首度代言保養品牌 最愛低敏胜肽專家初時肌(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