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新銳鬼才導演安東尼齊科維奇《厲可拍》預告太暴力駭人 Facebook拒登!

威視電影《厲可拍》電影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9.03

新銳鬼才導演安東尼齊科維奇(Anton Zenkovich)推出恐懼新作《厲可拍》(Deadly Stills),日前在俄羅斯上映,首周開片票房強壓《宿怨》表現亮眼。《厲可拍》描述7位網友相約出門露營網聚,卻在駕駛途中撞到一頭野鹿,受困在神秘的廢棄小木屋中,無意發現一台古董拍立得的他們,本來想留下難得出遊紀念照,沒想到卻親手拍下了自己的遺照,引爆一連串的血腥災難!俄羅斯網友表示:「《厲可拍》彷如相機版的《絕命終結站》,劇情緊湊逼人!」甚至有二刷的觀眾發現:「自從主角拿到相機後,好像平均七分鐘就有一人死掉!」對此導演回應:「這是一個巧合,我們在編劇上沒有特別要求死亡時間的節奏,反而比較在意怎麼死才有創意。」在目前釋出的一分鐘電影預告中,可以隱約猜測到某位慘死的角色,是不幸跌落在大型捕獸夾上,硬生生被夾頸血濺森林身亡,更多精彩意想不到的死因,將在9月28日在台上映後全數曝光!為了讓更多觀眾接收到電影即將在台上映的資訊,片商原定計畫在Facebook和YouTube刊登廣告,但卻被以「不允許刊登含有駭人、冒犯性或聳動內容的廣告」的名義遭到Facebook拒絕,不禁更讓人好奇電影究竟會出現多少恐怖的血腥畫面。
《厲可拍》正式預告:https://youtu.be/CuA5-Q06zwo

在人手一機的數位世代,自拍修圖幾乎成為年輕人間最常見的交流活動,特別是和朋友出門遊玩幾乎不可能不合照紀念,但你絕對沒有想到有一天照相會讓人喪命!由俄羅斯鬼才導演安東尼齊科維奇所帶來的超自然恐怖電影《厲可拍》,就以年輕人愛拍照為電影梗,設計一台連戰鬥民族都懼怕的古董拍立得,只要被這台拍立得拍下,就會在照片中看見自己離奇的死狀,導演運用『知道會怎麼死,反而會死得更膽顫心驚』的受害心理,透過鏡頭將受害角色的高度焦慮與恐懼完整傳達給觀眾,徹底玩出恐怖電影新高度。

2018俄羅斯最賣座恐怖電影《厲可拍》,由伊琳娜典米區法(Irina Temicheva)、桑加爾馬帝(Sanjar Madi)、史丹芬歐何波羅(Stepan Yurpalov)、 安娜史黛西亞齊科維奇(Anastasiya Zenkovich)等演員聯合演出,各式創意離奇死法媲美《絕命終結站》(Final Destination),平均7分鐘送命一人的死亡速度超越《真心話大冒險》(Truth Or Dare),一旦被拍立得捕捉到身影,誰也無法倖存的慘死原則,連狗仔都怕!

小心你的出遊照,一秒變遺照… 9月28日笑一個
一群在網路上相識的網友,相約要去野外露營,卻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被迫在森林裡一間廢棄小木屋裡過夜。在看似已成廢墟的小木屋內,他們無意間找到一台神秘的底片相機,竟發現這台相機可以預知他們的死亡慘樣!隨著一連串駭人聽聞的災難發生,當同伴們一一死去,剩下的人必須盡快解開相機之謎,卻發現更慘不忍睹的死亡在迎接著他們……。《厲可拍》將於9月28日全台駭人上映,更多電影資訊歡迎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VPfans/


威視電影《厲可拍》電影劇照(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厲可拍》電影劇照(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厲可拍》電影劇照(圖:公關提供)

 威視電影《厲可拍》 Facebook拒登截圖(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