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一口氣唱跳「思汗」、「唇蜜」展現舞蹈實力 李宓桃紅色系性感造型展露傲人事業線

型男演員邱志宇特別現身站台,送上象徵好人緣及好桃花的"雙人抱枕"
2018.09.03

頂著台大戲劇系畢業高材生光環的李宓,終於要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唇蜜】數位專輯於9/4上架,實體專輯於9/7發行!這次專輯砸下千萬,除了在歌唱舞蹈上找老師培訓,精進實力,更找來專業音樂人阿沁、麻吉弟弟寫歌製作,有了前幾張EP磨練的李宓,這次更從選歌、企劃、歌曲創作、MV甚至連服裝造型都"下海"親自參與,此外更拍攝多達160頁的寫真附贈在這次新專輯中回饋歌迷,堪稱是李宓出道以來的代表作!為此,唱片公司特別為李宓舉辦盛大的發片記者會,記者會上一口氣演唱由阿沁製作的主打歌「唇蜜」及麻吉弟弟操刀的「思汗」兩首歌的李宓,還特別準備兩套不同風格的火辣、性感又不失健康的造型載歌載舞;一開場的運動風造型,就是配合以愛運動的她打造出的舞曲「思汗」,用毛巾舞展現動感,加上桃紅系配色及不吝嗇展露事業線的她,讓人眼睛一亮,吸睛度百分百!

李宓為了這張專輯籌備了一年多,所有心血、金錢幾乎都投在這張專輯中,儘管風光發片,但其實幾乎快把自己的資金都用光了,還好平常省吃儉用的她,從籌備專輯以來就接一些零散通告及活動,加上很有生意頭腦的她投資副業,除了經營自己最愛的桌遊店,另外還有一家製作公司,靠著收支平衡及小賺,讓她可以維持正常生活開銷,升格為老闆娘的她表示,「兩家店都經營三年左右,都是我投資然後交給專業的人來經營,自己只是幫忙媒體宣傳曝光;像是我有空的時候都會待在桌遊店,除了找朋友來玩桌遊,也蠻多粉絲會來店裡找我一起玩的。」而在生活上平常就省吃儉用的李宓則表示:「我平常都不買任何的名牌,常常坐公車和捷運,走路30分鐘以內的地方也會用走路或騎腳踏車的,剛好可以健身兼運動!平常在家都自己煮,所以常常一天花不到甚麼錢!嚴格來講,如果只是買菜的一些簡單花費,一天100元就可以打發整天開銷!」

事實上從李宓決定當歌手後,前後出了兩張迷你專輯及現在的完整國語專輯,光是成本就砸下超過2600萬的費用,儘管自己堅持唱歌這條路,但現在發唱片不容易,問李宓有給自己一個時間來想過何時該轉換跑道或改做其他工作?熱愛表演的李宓堅定地表示:「其實我非常熱愛表演,所以把表演當成是一輩子的工作,希望是可以做到死掉為止!而且我從小學開始就想要當歌手,之後就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的夢想,也從來沒想過做任何其他的工作。」問她每次發片都要花很多錢,該如何籌措資金?牡羊座天性樂觀的她笑說:「先把這張做好,全力衝刺再說!我會努力把每一張作品都做到最好!」

選美小姐出身,曾經當選過台灣比基尼小姐亞軍及美胸皇后冠軍的李宓,從出道以來就給人性感、冶豔、作風大膽的形象,但敬業的李宓坦言這些都是因為工作需要而表現性感,儘管有許多網友對評價有褒有貶,問李宓有時看到很爛的評語時,會不會覺得很難過?李宓表示「其實我對於評價都看的很豁達,別人怎麼批評我不是很在意,而且我很歡迎有建設性的意見,並且都會親自回覆!但是我很受不了別人批評其他人的評論,我唯一哭過的一次是看到有人在批評同性戀者,例如"同性戀者都下地獄吧"之類的,那是我最不能接受、不公平的、欺負少數族群的評論。」

給人的形象多是性感冶豔風格的李宓,身邊總是有很多男粉絲示愛,問她有無印象最深刻的示愛方式?她表示「之前有一個最誇張的粉絲,他每天都在桌遊店的外面等我玩完桌遊出來,問我要不要送我回家,我都說不用婉拒他後,但他還是每天繼續在店外痴痴的等,而且持續了好幾年!」問她有無收過粉絲瘋狂示愛的禮物或圖片?李宓笑說「我常常收到男生裸露性器官的圖片,或是講一些猥褻性騷擾的話!但我都會很鎮定地問他們為什麼要傳這樣的圖片給我,努力跟他們講道理外,還會說服他們不要再這樣騷擾女生,或是勸他們去上教會之類的,真心希望他們能夠聽得進去!」

記者會上,因合演電影〈台北物語〉而成為好友的型男演員-邱志宇特別現身站台,並送上象徵好人緣及好桃花的"雙人抱枕",祝李宓新專輯大賣之餘,也希望她早日覓得真命天子!收到"整人抱枕"的李宓坦言自己真的很想談戀愛,今年34歲的她其實更渴望走入婚姻生活,她表示「其真我從小就是打算大學畢業就能夠結婚,自己的家人也都是催促我30歲以前一定要能夠結婚生子;可是因為我的感情路一直很不順,總是遇到一些壞男人,所以現在就已經進度嚴重落後,希望能越快結婚越好。」問她婚後還會繼續在演藝圈工作嗎?她表示,「婚後還是永遠都想要繼續做表演工作,不過懷孕生小孩可能就會被迫暫停一陣子吧!畢竟我很喜歡小孩,以後想要自己帶小孩。」


李宓記者會上的第二套造型






李宓表演阿沁老師製作的主打歌「唇蜜」

李宓用毛巾舞展現動感,桃紅系配色的服裝不吝嗇展露事業線

李宓唱跳麻吉弟弟操刀的「思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