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

夏季最大音樂盛宴『a-nation online 2020』今日開賣 GEmma鬼鬼吳映潔首次參加 「蠻緊張又超期待。」

吳映潔 GEmma
2020.08.18

從2002年開始,每年都會舉辦的日本夏季戶外音樂祭「a-nation」,2002年~2019年間一共動員超過610萬名觀眾,是日本國內外的J-POP樂迷們絕不能錯過的一大夏日音樂盛事。不過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宣布停辦戶外場次,決定改以線上音樂祭『a-nation online 2020』的方式呈現,除了日本國內以外,海外也可以收看!這可是台灣樂迷們的一大福音。今日(8/18)公佈了各舞台名單、購票辦法及播出平台,相信8/29當天這個線上音樂祭讓大家在螢幕前就可以HIGH到最高點。

不挑身高 無懼屁孩 安心亞開條件徵男友:「要有過人之處」

安心亞積極挑戰自己,未來除了希望能嘗試舞曲編曲,也想詮釋社會底層角色
2020.08.18

安心亞推出新專輯《愛得起》唱出女生的自信與美麗,她在POP Radio《依同開MIC辣!》節目中澄清,自己並不像納豆所說「一個禮拜就能被把到」,「要一個禮拜能把到我實在太扯!至少要一個月吧!」結果反遭主持人李明依吐槽「也沒有很久嘛」!

撞鬼主播齊上線倒數鬼門開!17LIVE直播講鬼邀你挑戰嚇破膽 「新進17直播鬼月特輯」盤點世界各國鬼節傳說

David's Angels節目鬼月特輯,鬼故事參賽主播一年比一年踴躍
2020.08.18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怕鬼全世界的人都怕鬼!農曆鬼門開,準備普渡拜拜之前,17LIVE要讓愛聽鬼故事的朋友們準備好背脊發涼一起毛骨悚然嗨一夏!17LIVE主播們將透過直播各種鬼話連篇,帶大家前進世界各地、各大專院校、北投廢墟一起試膽揭秘種種千奇百怪的靈異傳說、鬼月禁忌。

2020動物星球版《白鯨記》隆重獻映! 一窥深海巨霸「抹香鯨」大戰「大王烏賊」 發出爆米花的滴答聲吸引獵物 還會站著睡覺 !

2020.08.18

《白鯨記這部文學史上的著名小說充滿哲學性隱喻與探求未知的勇氣,曾被好萊塢電影不斷地改編拍攝,如白鯨傳奇:怒海之心。動物星球頻道的海洋探險家-派屈克戴克斯特拉將在《追查海洋巨霸》節目中15年追鯨老手,法蘭西斯船長兼鯨魚追蹤員,連袂展開「大海追鯨行動」,猶如現代版的白鯨記。派屈克說:「牠們嘴巴掛著烏賊的觸手,和與烏賊打鬥的傷痕游到海面上 世上最大的有齒掠食動物追捕大王烏賊獵食場面讓人永生難忘。」他們在水中裝水聽器, 用來追蹤抹香鯨的行蹤

《天堂M》台港澳獨家活動「鬼怪狩獵祭」即刻開打

《天堂M》台港澳獨家系列活動【鬼怪狩獵祭】即刻開打
2020.08.18

由遊戲橘子代理韓國遊戲大廠NCSOFT開發的跨世代手遊鉅作《天堂M》將於明(19)日展開台港澳獨家活動【鬼怪狩獵祭】共為期四週推出三大活動內容,放送多重獎勵;第一週【鬼月的開端】、第二週【降魔道士】、第三週&第四週【中元節探索陰森之地】,蒐集「鬼月的憑證」免費取得「神秘變身卡」、機率開啟紫變、紫武材料!819日同步開跑【七夕情人節】活動,可進行「七夕變身抽卡」及「七夕魔法娃娃抽卡」,敬請把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