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

不挑身高 無懼屁孩 安心亞開條件徵男友:「要有過人之處」

安心亞積極挑戰自己,未來除了希望能嘗試舞曲編曲,也想詮釋社會底層角色
2020.08.18

安心亞推出新專輯《愛得起》唱出女生的自信與美麗,她在POP Radio《依同開MIC辣!》節目中澄清,自己並不像納豆所說「一個禮拜就能被把到」,「要一個禮拜能把到我實在太扯!至少要一個月吧!」結果反遭主持人李明依吐槽「也沒有很久嘛」!
李明依認為身高與外型俱佳的安心亞,常造成身旁存在很多追求者的印象,惹得目前處於感情空窗的安心亞忍不住大喊「趕快打電話給我!」單身4年的安心亞坦言雖然曾有曖昧對象,但重感覺的她在與對方相處後常常又恢復理智。安心亞表示喜歡穩重的男生,但卻遭李明依、蔣同慶打槍「那個帥得會穩重」,安心亞接著說,希望個性成熟,「不要太像『屁孩』」;安心亞也不在意對方身高「比我矮但有其他過人之處」,語出驚人的她再次讓主持人笑倒,進一步追問才知道,安心亞其實重視的是對象的內涵與才華。

從女丑到女神,安心亞為了演藝工作也下足功課,新專輯除了舞蹈向國際級編舞老師取經,她曾經揣摩過越南新娘,也希望挑戰其他社會低層的角色,但李明依卻認為安心亞身上集滿各種優越,而且高個子很難成為配角,讓安心亞只好改口「不然我演俠女吧」。

安心亞的新專輯除了一首慢歌外,其他都是舞曲,除了同名主打歌《愛得起》,她最喜歡《活過來》,因為在詮釋歌曲時嘗試新唱法,「像喝醉一樣有點ㄎㄧㄤ」。對舞曲編曲很有想法的安心亞表示目前正在嘗試創作,但仍不能滿足自己的標準,李明依則鼓勵她要對自己更有自信。

(圖:POP Radio提供)


單身的安心亞希望未來男友個性成熟穩重,身高則不是考量的首要目標

安心亞駁斥自己很容易被追求成功,直指納豆稱一周能追到她的傳言太扯,笑稱「至少要1個月」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