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大久保麻梨子為愛下田,泥沙直逼腰部也不後悔

大久保為愛下田與平岡祐太完成約定
2021.03.28

大久保麻梨子在日本電影《種まく旅人〜華蓮のかがやき〜》中飾演平岡祐太的未婚妻伊藤凜。個性較為獨立,有女強人特質。對於未來有明確的規劃計畫的她要原本的規劃是和男主角山田良一結婚並且定居在大阪。無奈山田的父親因腦梗塞而無法繼續繼續工作,面對山田提出想要回老家的計畫,伊藤感到慌張。 

百萬youtuber含羞草(草爺)化身電影「山中森林」吉祥物

田左至右-草爺、導演姜寜、吳震亞研讀劇本
2021.03.28

即將要在月底開鏡的電影「山中森林」除了有永遠的瓊瑤女神陳德容擔綱製片人及演出,影帝李康生、李千那、郭雪芙、邱勝翊、黃遠、謝承均、吳震亞等,超強的卡司陣容之外,導演姜寜也找來在youtube中有百萬訂閱的含羞草(草爺)一起出演這部電影,導演姜寜表示:草爺就像是山中森林的吉祥物一樣,我也希望藉由草爺在網路上的影響力,讓更多年輕人可以關注山中森林這部電影。

曾柏鈞合唱神秘女聲“耍點心機” MV不露臉卻搞意外的彩蛋

曾柏鈞與沈摯亞
2021.03.28

去年底才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1st EP的寰亞唱片創作新人曾柏鈞傳來捷報,他在香港電視娛樂 Chill 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新人獲得入圍,他也是該榜中唯一的台灣歌手,聽到公司同事傳來消息,酷酷的他只回了一句:「酷欸!」再附上一張甩髮圖,被大家笑虧跩屁啊!不只入圍好消息,曾柏鈞近期又接連推出兩首新歌《輸給了你》還有與知名穿搭達人沈摯亞Jiah合唱的《耍點心機》,第一張專輯的六首新歌就有五首拍了音樂MV,在後疫情的艱困時期,唱片公司的大手筆可見對這個小男生的洋溢才華是萬分重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