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曾柏鈞合唱神秘女聲“耍點心機” MV不露臉卻搞意外的彩蛋

曾柏鈞與沈摯亞
2021.03.28

去年底才發行個人首張創作專輯1st EP的寰亞唱片創作新人曾柏鈞傳來捷報,他在香港電視娛樂 Chill 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新人獲得入圍,他也是該榜中唯一的台灣歌手,聽到公司同事傳來消息,酷酷的他只回了一句:「酷欸!」再附上一張甩髮圖,被大家笑虧跩屁啊!不只入圍好消息,曾柏鈞近期又接連推出兩首新歌《輸給了你》還有與知名穿搭達人沈摯亞Jiah合唱的《耍點心機》,第一張專輯的六首新歌就有五首拍了音樂MV,在後疫情的艱困時期,唱片公司的大手筆可見對這個小男生的洋溢才華是萬分重視。

《輸給了你》讓我們看到了曾柏鈞帥帥的外表下,對愛情有個超級浪漫的態度,這樣的感情從歌曲一開頭的鋼琴鋪陳一路延續到歌曲最後,不浮誇的編曲打造出真情真意的氣氛,平衡了歌詞的甜度,中後段弦樂與鋼琴的點綴更是呈現出他成熟穩重的質感,原來令人心跳撲通撲通的告白也可以如此甜而不膩。如果說會唱情歌的男生很甜,那會彈鋼琴又會唱情歌的曾柏鈞就是發電機了,這首歌的鋼琴間奏就是曾柏鈞自己親自彈的,別看他痞痞帥帥的樣子,可是從小就苦練古典鋼琴,擁有扎實的演奏底子呢!

彈琴唱情歌容易,但這次拍MV可就難倒了曾柏鈞,導演設下了難度爆表的任務挑戰,就是要一鏡到底,NG了只能重頭再來,聽到這一點已經嚇壞的他,沒想到真正挑戰在後面,當天抵達拍片現場的時候,導演輕鬆一派的提醒曾柏鈞,因為有煙火的橋段,劇組只準備了10組煙火,意味著NG不能超過10次,不然所有人員就做白工了,身負大任的他前一晚已經輾轉難眠,這下一聽更挫了,加上拍夜戲附近有民宅,晚上10點前就不能放煙火,曾柏鈞現場根本崩潰大喊:「這下連彩排的時間都沒有了!」所幸拍攝十分順利,MV效果也意外的動人,許多歌迷還紛紛留言高喊實在太浪漫了!

而最新的新歌《耍點心機》是繼與師姐邱詩凌合唱《撲通》後,再度以男女合唱詮釋出戀人之間曖昧、甜蜜、難搞、浪漫等心理攻防,曾柏鈞與女聲沈摯亞Jiah你來我往的演唱非常俏皮可愛,有在IG、FB上關注韓風穿搭的時尚一族,一定對沈摯亞Jiah不會陌生,只是沒想到穿搭十分受粉絲喜愛的她,歌聲竟然也如此清亮,儘管兩人沒有親自演出MV,但曾柏鈞偷偷笑說:「其實摯亞Jiah早就出現在我的MV中了!」原來就在前一首《輸給了你》MV裡,跟曾柏鈞浪漫演出的那個漂亮女生就是沈摯亞,剛好合作的歌曲前後推出,也算是一種意外的巧合。
而這兩首新單曲MV已經在曾柏鈞的官方Youtube頻道全面上架,想知道曾柏鈞的最新消息也請關注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imTsengPoChun

曾柏鈞社群平台

新歌MV
《輸給了你》MV:https://youtu.be/jz3p5hdVReE 
《耍點心機》MV:https://youtu.be/B_2E8Xo4QSk

(圖:寰亞唱片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