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米塔集團對抗疫情逆勢拓點 進駐CityLink南港店 大河屋-CityLink南港店 屋臺料理全新登場!

2020.05.01

【米塔精神 深耕餐飲】
『米塔集團』--餐飲事業的魔術師,擁有近30年的餐飲直營店經驗,旗下擁有九大品牌—洋城義大利餐廳、米塔義式廚房、洋朵義式廚坊、米塔手感烘焙、集客人間茶館、千荷田日式涮涮鍋、米塔黑糖、川師傅等。第十大品牌『大河屋』孕育10年,掌握餐飲市場瞬息萬變的契機,結合日式居酒屋和屋臺料理精神,創造新型態日式料理新選擇。大河屋台北首店進駐微風南山百貨,開幕人潮不斷創下連續排隊110天,平均排隊等候時間2.5小時,月銷2萬碗丼飯,10萬份酒食串燒,截至目前為止業績始終保持微風南山日式餐廳的第一名。

剛發片就盼宣傳期結束?陳忻玥嘆沒時間交友 自曝談情不主動 遭蔡旻佑虧難找對象

2020.05.01

高爾宣師妹陳忻玥日前自曝八三夭阿璞的外貌符合她的擇偶條件,她接受POP RadioPOP原創漫遊》主持人蔡旻佑專訪時則分享感情觀。陳忻玥自嘲是團體中的角落生物,「我還滿崇拜團體中的leader」,她不避諱談到前男友,還大方爆料自己曾經為了要和前男友有更多時間相處,不僅拿到自由潛水證照,還因此到蘭嶼生活。陳忻玥也老實承認,現階段沒有潛伴,且分手後就再也沒去潛水了!

保證一定看過她的劇!「零負評國民美魔女」米雪挑戰「法證先鋒4」粵劇花旦博好評!

2020.05.01

台灣首席OTT正版「LiTV立視線上影視」,內容講求多元化,以世界村的概念提供粉絲觀影需求,包含台、陸、日、韓、泰等各國劇種外,當然也有一群支持港劇的港迷,LiTV也絕對照顧到,其中以TVB出品,近期幾部精裝大劇「法證先鋒4」、「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及將於56日跟播的「降魔的2.0」均全部網羅,完全滿足港迷片單最期待!以紮實劇情、超強卡司獲得口碑與收視的「法證先鋒4」,當中享有「國民美魔女」美譽的米雪也加入演出,除了以「粵劇花旦」現身外,劇中也與謝霆鋒的爸爸謝賢一同飆戲,兩大巨星入鏡更讓這部作品佳分滿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