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烈火Time 2016黃致列台北Mini Concert音樂見面會」 11月6日登陸TICC

「韓流暖心歌王」黃致列首度來台  想逛傳統和有歷史的地方要大家推薦(圖:亞士傳媒提供)
2016.10.02

2016年參加中國大陸湖南衛視的「我是歌手第四季」節目,在第1就獲得第2名好成績、4獲得觀眾票選及歌手互投雙料冠軍,最後更奪下季軍殊榮一舉打開大中華地區知名度的「韓流暖心歌王」:黃致列,即將在116()晚上7點,在台北市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烈火Time  2016黃致列台北Mini Concert音樂見面會」。黃致列表示這將是他首度造訪寶島,還不忘感性說:「我知道臺灣有很多我的粉絲,他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喜愛讓我特別感動!這次來到台灣希望能用最好的表演回報他們對我的愛!」

因為是第一次來到台灣,黃致列不免被問到:「有沒有特別想到什麼地方去逛逛或吃些東西?」他想了想後回:「特別想去的地方,有推薦的嗎?我比較喜歡逛傳統的和有歷史的地方。」主辦單位:亞士傳媒的工作人員強力推薦故宮博物院及夜市,讓他一聽眼睛發亮接著又講:「聽說台灣的珍珠奶茶特別好喝,這次一定要嚐一下!」他還期待此趟台灣行能有機會再與「我是歌手」的戰友們敘舊,或者在未來再次合作,他說:「雨神(蕭敬騰)、信哥()他們都是之前有合作過的。另外,『我是歌手』時期認識的哥哥姐姐們,他們對我來說就像家人一樣,見到他們格外親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