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邀歌迷K歌大車拚 【第一屆亞霍盃K歌大賽】決賽十強中驚現歌手陳艾湄、胡藝芬也帶著兒子來參賽

歌手陳艾湄、田亞霍、大學城飛揚歌手胡藝芬
2016.04.10

人氣小男神田亞霍首張EP雖只有收錄3首新歌,但銷售成績勢如破竹,博客來、光南、佳佳等通路排行榜更蟬聯數周冠軍,讓KTV業者有信心,歌迷也幸運地可以在KTV點唱到田亞霍的2首歌曲「我們的情人節」和「我就是我」。唱片公司看準田亞霍的潛力無窮,在首張EP除了為他舉辦了全省五場簽唱會和一場愛永遠公益售票同樂會持續累積粉絲人氣外,更在今日(4/10)為小男神舉辦了【第一屆亞霍盃K歌大賽】,經過2/263/30一個月來的初賽報名,參賽者各個實力堅強,使得唱片公司專業評審團隊和田亞霍傷透腦筋,在近百組參賽者中嚴選出最強10名參加今天的總決賽,決賽名單中幾乎都是接近田亞霍同齡的年輕世代,紛紛表示欣賞田亞霍的正面能量,練唱時才發現田亞霍的歌聽起來容易,唱起來還蠻有難度;昔日玉女歌手陳艾湄和民歌時期的大學城飛揚歌手胡藝芬也鼓勵兒子來參賽,星二代的歌藝果然不同凡響,自信滿滿的表現讓人寡目相看!

幸福夫妻鬥嘴當情趣 六月&李易 甜蜜驚喜秀恩愛

《Sulwhasoo雪花秀》南西三越一日店長_李易&六月、產品合照(圖/公關提供)
2016.04.10

韓國頂級草本菁萃保養品牌《Sulwhasoo雪花秀》,以蘊含萬物和諧平衡和傳統智慧的大自然為研發理念,追求內外皆美的韓方美顏智慧之道。為提前歡慶溫馨母親節特於20160410(星期日)假台北南西三越本館1F 雪花秀活動現場,邀請幸福夫妻檔 六月&李易 攜手擔任一日店長,現場浪漫甜蜜秀恩愛,更大方分享趣味、幸福的夫妻相處之道以及美麗孕婦的保養祕密,再次展現《Sulwhasoo雪花秀》以韓方獨特思維守護亞洲女性獨一無二更勝極致的明潤肌膚,輕鬆恣意綻放澎潤光采!

蘇運瑩〈香香的幻想〉河濱公園、四四南村取景 氣球、煙火拍出少女心

《香香的幻想》MV花絮照(圖/公關提供)
2016.04.10

索尼音樂「精靈女聲」蘇運瑩(蘇蘇)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冥明》,古靈精怪卻觸動人心的創作與嗓音在華語樂壇颳起一陣「蘇蘇旋風」。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4/8()舉辦總決賽,蘇蘇曾在節目中踢館演唱〈我〉、突圍賽演唱〈知足〉不灑狗血、不飆高音,用極其細膩而幽微的情感遊走在每一只音符、每一句歌詞中,唱哭不少觀眾,昨受邀重回「歌手」舞台參與開場秀演出,而4/8正好也是她25歲生日,她許下生日願望:「就是想快點談戀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