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蘇運瑩〈香香的幻想〉河濱公園、四四南村取景 氣球、煙火拍出少女心

《香香的幻想》MV花絮照(圖/公關提供)
2016.04.10

索尼音樂「精靈女聲」蘇運瑩(蘇蘇)發行首張創作專輯《冥明》,古靈精怪卻觸動人心的創作與嗓音在華語樂壇颳起一陣「蘇蘇旋風」。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4/8()舉辦總決賽,蘇蘇曾在節目中踢館演唱〈我〉、突圍賽演唱〈知足〉不灑狗血、不飆高音,用極其細膩而幽微的情感遊走在每一只音符、每一句歌詞中,唱哭不少觀眾,昨受邀重回「歌手」舞台參與開場秀演出,而4/8正好也是她25歲生日,她許下生日願望:「就是想快點談戀愛!」


繼首波〈冥明〉MV之後,第二首新歌〈香香的幻想〉MV日前也已在Youtube播出,蘇蘇梳著一頭招牌沖天辮,穿梭台北知名景點河濱公園、四四南村取景,讓粉絲很驚豔。〈香香的幻想〉MV由王志伯執導,加入蘇蘇對「香香的幻想」的獨特想法,拍出她天真爛漫的少女心,因此MV中氣球、煙火、雨傘等浪漫的元素。蘇蘇日前來台拍攝MV,跟著劇組到到台北河濱公園、四四南村等地方取景,蘇蘇在MV變出多個分身,俏皮地跳躍、奔跑,彷如沉浸在戀愛的甜蜜中,從遊樂場穿梭到河邊,一路隨性起舞,不過在河濱公園時看到外國小男孩,她立刻衝過去環抱他,還把他放在滑板上,彷如孩子王一般。

蘇蘇歌聲中流露出勇敢、自由、奔放、無懼,其實也正是她個性的寫照,創作中也多半描述對未來勇往直前、對生命的正面思考。25歲的蘇蘇生長自海南三亞,個性開朗樂天,熱愛音樂與跳舞,相當欣賞街舞界紅人黃景行,因此曾在中學畢業後徘徊於兩者之間難以抉擇,但對愛情有著天真的憧憬的她,因為黃景行就讀北京現代音樂學院,蘇蘇義無反顧地從海南飛越3千公里到北京選讀同校,就為了見他一面。

在〈香香的幻想〉中就呈現出蘇蘇對愛情的美好想像。蘇蘇解釋「香香的」代表甜蜜,「幻想」代表美好的愛情想像,因此,歌聲中多了一份少女心洋溢著幸福,跳躍的尾音更有如面對來愛情來了時的悸動,清新而甜蜜。歌詞中「抓住一串翅膀,勇敢放手飛揚,點綴淒美,換來aha~親吻的對方,輕柔、對視aha~愛情美好出現」透露了蘇蘇對愛情的渴望和追求,同樣是永不退縮而勇往直前;而蘇蘇對愛情的美好幻想,她笑說:「最浪漫的事就是下雨天和愛人一起散步,一直走、一直走,牽牽手,再親親。」 
《香香的幻想》MV花絮照(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