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幸福夫妻鬥嘴當情趣 六月&李易 甜蜜驚喜秀恩愛

《Sulwhasoo雪花秀》南西三越一日店長_李易&六月、產品合照(圖/公關提供)
2016.04.10

韓國頂級草本菁萃保養品牌《Sulwhasoo雪花秀》,以蘊含萬物和諧平衡和傳統智慧的大自然為研發理念,追求內外皆美的韓方美顏智慧之道。為提前歡慶溫馨母親節特於20160410(星期日)假台北南西三越本館1F 雪花秀活動現場,邀請幸福夫妻檔 六月&李易 攜手擔任一日店長,現場浪漫甜蜜秀恩愛,更大方分享趣味、幸福的夫妻相處之道以及美麗孕婦的保養祕密,再次展現《Sulwhasoo雪花秀》以韓方獨特思維守護亞洲女性獨一無二更勝極致的明潤肌膚,輕鬆恣意綻放澎潤光采!


韓方草本智慧締造天生傲人無瑕肌
以韓方藥理智慧為根基,維持肌膚內外完美平衡的雪花秀「潤燥精華EX」,是全球熱銷18年的明星商品,珍選5款草本植物精煉而成,包含芍藥、蓮子肉、玉竹、百合以及地黃,深入肌底滋陰潤澤,重拾最佳黃金膚況!無瑕光感氣墊粉霜除了內含去除暗沉的白木蘭菁萃外,更擁有具“蔘中之珠”美譽的白蔘多醣體,結合現代高科技萃取技術,使肌膚分秒閃耀澎潤光感,除深受廣大消費者青睞外,孕婦也能安心使用,維持肌膚柔滑細緻,展現瑩白光澤耀眼奪目的晶透光感。

六月、李易調皮鬥嘴 維持孕期保養好心情
比熱戀情侶還甜蜜的六月和李易,堪稱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現場李易更親自為六月貼心補妝,展現雪花秀「無瑕光感氣墊粉霜」的輕透服貼好上手!此外,懷孕但依舊纖細、亮眼的六月也大方分享了孕期保養,六月表示:「飲食習慣除了少油、少鹽外,什麼都吃,但什麼都不多吃更是我的最高原則,而且最重要的是由內而外的調理,所以飲食習慣維持好之外,我也很推薦雪花秀「潤燥精華EX」的保濕滋潤和清爽質地,溫和調理肌膚,讓孕期的膚況更加穩定健康,再加上李易會跟我鬥嘴、開玩笑的關係,讓我每天都可以保持愉悅、輕鬆的好心情!」而體貼六月、寶貝兒子的李易更貼心表示:「只要有空,我都會盡量親自料理小月的三餐,也不會讓她拿重物,但最重要的是要把彼此當最好的朋友,一起分享心事、互相鼓勵、捉弄彼此,而且雖然小月不喜歡過節,但我還是很希望可以趁著母親節帶老婆和小Star到我們最喜歡的花東走走,體驗大自然的和諧美好,讓身心靈徹底放鬆。」

溫馨母親節 邀您自信亮顏勇敢說愛
Sulwhasoo雪花秀》以品牌核心保養精神─韓方美顏智慧之道為根本,風靡全亞洲女性,強勢領導業界趨勢與話題,為廣大消費者創造前所未有、激似素顏的明亮無瑕肌膚,展現迷人光透感。此外雪花秀甜蜜夫妻一日店長活動更號召現場民眾學習六月、李易的甜蜜精神、勇敢說愛!除甜蜜情侶外,亦有朋友、家人紛紛上台向彼此表達愛意,更獲得了由六月和李易親手製作的限量人蔘香氛蠟,現場溫馨、笑聲不斷,《Sulwhasoo雪花秀》偕同六月和李易與廣大消費者提前歡度溫馨、浪漫的母親節。
《Sulwhasoo雪花秀》南西三越一日店長_李易&六月合照(圖/公關提供)

李易&六月驚喜送禮(圖/公關提供)

《Sulwhasoo雪花秀》南西三越一日店長_李易&六月甜蜜補妝(圖/公關提供)

《Sulwhasoo雪花秀》南西三越一日店長_李易&六月甜蜜補妝(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