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

撒隆巴斯代言人楊丞琳化身『手當文化大使』 好貼心 親民形象深植人心 體貼女神貼身服務,教你貼出好感情

2020.09.19

世界銷售NO.1酸痛貼布領導品牌撒隆巴斯,繼2019年推出全新天秤女神電視廣告以幽默有趣淺顯易懂的表現手法獲得廣大迴響,廣告中特別邀請代言人楊丞琳以撒隆巴斯「八字貼法」解救400年來都拿著天秤而造成肩頸酸痛的天秤女神,體貼親民的形象早已深植人心。

新北綠生活音樂節今明熱鬧登場 近百組綠色創意市集、在地美食 首日邀請甜約翰、許書豪、Karencici、旺福、八三夭及楊乃文輪番開唱

Karencici
2020.09.19

今年疫情對世界造成前所未有的劇變,在解封之餘,大家重新開啟新型態安全生活模式,越來越多人也開始思考,如何與環境和諧共好。由新北市文化局主辦的「綠生活音樂節」,將於週末91920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正式登場,期盼對環境更友善就從你我生活中著手,避免過多的塑料封裝、節能減碳,開始與身處的這片土地共生共好。

世新校友敲響廣播金鐘!勇奪6項大獎

校友徐豫梅(徐凡)、林祺宏(奇林 Michael)及林佩蓉共同擔任企劃之作品《寶島記事簿》,榮獲企劃編撰獎
2020.09.19

55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19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今年主題為「對手」,廣邀電視、網路、廣播各界紅人齊聚,世新多名校友入圍,最後兩項大獎流行音樂節目獎及流行音樂節目獎主持人獎,均由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校友陳弘樹(小樹)拿下,成為最大贏家,陳弘樹首度雙料入圍,最終成功敲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