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4日 星期二

肌肉棉褲男模吸睛,盧學叡試唱加持!GagaOOLala廣邀全球唱將參加音樂BL劇《彈一場完美戀愛》演員海選

2023.03.14

繼2021年「同志音樂愛情故事」推出多檔音樂戲劇,與方文琳、謝佳見、鄭宜農、余佩真及盧學叡等多位影歌雙棲藝人合作,取得戲劇上與音樂上的成功,也捧紅了新生代演員林輝瑝、鍾岳軒。GagaOOLala將於2023年再次推出以音樂元素為主打的重量級BL台劇《彈一場完美戀愛》。本劇講述Neil是個海歸回台、才貌俱佳的唱作人,卻有個容易緊張的小毛病,每次踏上大型舞台就會演出失常。某次演出結束,Neil在公車上遇見熱愛音樂的歌迷小海,突然一個緊急煞車,小海重心不穩跌入了Neil懷中並遺落了吉他撥片,因為這撥片,兩人譜出心的樂章。

熊仔和PressPlay Next Master合作推出線上課程 教你創作自己的嘻哈歌曲

2023.03.14

嘻哈饒舌歌手熊仔近期於二月底推出最新單曲〈流水帳〉,去年憑藉〈88BARS〉風光拿下金曲獎最佳作詞人的殊榮,充沛又令人驚艷的創作能量深受大眾喜愛,熊仔也因此迎來講師新身份,2023年他與PressPlay Next Master 合作推出線上課程《從初心者到PRO|熊仔的嘻哈音樂創作課》,希望上完課程的每個人都能創作出屬於自己的嘻哈歌曲,創作音樂這件事不再是那麼遙不可及!

納豆誇日本女生值得學習 依依點破:被「影片」影響

2023.03.14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明(15日)晚9點播出「什麼都能搜!各國關鍵報告!不要告訴別人我的手機都在看"這個"」,來自日本的小百合分享日本男生最常上網搜尋台灣女生的個性如何:「因為公主病這個詞好像來自台灣,那是不是表示台灣女生都很麻煩才會有這個詞?所以大家就去搜尋『台灣女生會不會都有公主病』。」但主持人阿Ken一聽立馬反駁認為不能以偏概全:「像依依怎麼可能會有公主病?過去這一年裡都是她盡心盡力在付出。」依依則藉機控訴納豆:「他才有王子病吧?而且他好像有交過日本女友,還說日本女生都說台灣女生愛生氣又任性,叫我們要好好跟日本女生學習,你們都是被『影片』影響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