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14日 星期二

肌肉棉褲男模吸睛,盧學叡試唱加持!GagaOOLala廣邀全球唱將參加音樂BL劇《彈一場完美戀愛》演員海選

2023.03.14

繼2021年「同志音樂愛情故事」推出多檔音樂戲劇,與方文琳、謝佳見、鄭宜農、余佩真及盧學叡等多位影歌雙棲藝人合作,取得戲劇上與音樂上的成功,也捧紅了新生代演員林輝瑝、鍾岳軒。GagaOOLala將於2023年再次推出以音樂元素為主打的重量級BL台劇《彈一場完美戀愛》。本劇講述Neil是個海歸回台、才貌俱佳的唱作人,卻有個容易緊張的小毛病,每次踏上大型舞台就會演出失常。某次演出結束,Neil在公車上遇見熱愛音樂的歌迷小海,突然一個緊急煞車,小海重心不穩跌入了Neil懷中並遺落了吉他撥片,因為這撥片,兩人譜出心的樂章。

GagaOOLala日前已釋出由肌肉男模穿著吊尬、棉褲所主演的前導廣告片,為本劇兩位主角徵選暖身,並企圖在同志圈發酵。今(14)日晚間將再釋出同樣由選秀發跡的歌手、演員、節目主持人盧學叡所錄製的海選示範影片,試唱全台首部台泰合製的BL影集《戀愛無名氏2》主題曲〈當我們的手勇敢緊握〉(原唱:理想混蛋-雞丁),宣告新一代BL劇男神全球公開徵選之路即日開通。

本次演員海選報名,特別選在白色情人節開跑,除了呼應本劇劇情的愛情元素,也想藉此喚起觀眾對「人生中第一首情歌」的感動。盧學叡分享了他的第一首情歌,是張惠妹的〈過不去〉。他一反活潑性格感性地說:「歌詞在敘述很難過的事情,我那時候是在感情很受挫的時候,聽之前就覺得聽了一定會大哭,果然被感動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卻又會反覆地聽。因為我覺得哭過之後就會釋放,會讓自己比較好一些。」說完也不忘搞笑一番:「除了深受歌詞、曲調感動,很大因素是演唱者的歌聲,更多是因為『她是張惠妹!』」期盼自己有天也能像阿妹一樣,唱出撫慰人心的第一首情歌。

回憶起印象最深的愛情故事,盧學叡提到:「正式出道前我有個交往對象,交往一個月不到,我就當了發片歌手勤跑通告,因距離和忙碌而冷落了對方,每天下班後只想倒頭就睡,根本不想看手機、回訊息。對方好幾天都聯絡不到我,很著急,就跑來簽唱會,站在台下看我演唱,並哭成了淚人兒。那時的我不是很懂珍惜,沒有覺得對方很浪漫,反而立刻提出分手」。語畢,意識到自己好像很殘忍,趕緊補充道:「不過跟我分手也是好事,人家現在都結婚生子了,幸福得很!」給予分手的前任百分百祝福。

盧學叡以過來人的身份勉勵擅長唱歌並想演戲的人都來報名參賽。「不要害怕緊張,保有一點點緊張的心情,慎重其事,不要太鬆太油,反而會有意外突出的表現喔!」以線上歌手或演員來參考的話,他認為蔡旻佑跟黃雋智,很適合這兩個角色:「跟蔡旻佑合作過彩虹歌曲〈有我在〉,他本人很可愛,唱歌也好聽,他也不排斥接演男同志角色。黃雋智演學生的印象深植人心,學生氣質濃厚,在BL影集界很受歡迎,如果他們兩個大談男男戀的話,就會是我心目中的完美CP,當然也歡迎各路不同風格的人來報名。」 GagaOOLala 2023年年度BL影集《彈一場完美戀愛》演員海選自白色情人節(3/14)起開放報名,至下(4)月6日截止。報名連結https://reurl.cc/OVXMxD 或上GagaOOLala官方社群搜尋。


—-----------

盧學叡試唱《彈一場完美戀愛》海選指定曲〈當我們的手勇敢緊握〉影片連結:
3/14 19:00 上線 
YT: https://youtu.be/wv6Yyo20-Pk
FB:https://reurl.cc/vk0dxA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