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7日 星期日

沒被讚身材,壁咚零怦怦…宋偉恩對陳璇怨嘆酸「我眼睛比較小,比較不會放電啦…。」

2022.04.17

收視開出紅盤,由涂善存、邱宇辰、宋偉恩與管麟,搭林意箴、李宣榕、陳璇與邵奕玫主演,衛視中文台每週一至五晚間九點的優質精裝劇「我和我的鋼四壁」,四組CP各自有著精彩的感情線發展,其中傲嬌小男人宋偉恩被陽剛霸氣女陳璇擄獲愛情成功的組合,被粉絲公認反差最大、最可愛!板上還出現了「謙寧CP(子謙、皓寧)一點都不『謙虛與安靜』啊!」的俏皮留言,日前兩人接受LiTV專訪,果然現場立刻噪起來,尤其當宋偉恩看到粉絲表示陳璇比自己帥,又聽到陳璇說鋼四帥身材最好的,不是自己而是管麟時,宋偉恩直接理智斷線,讓訪問瀰漫著陣陣「酸味」!

怕胖團「時間的奴」演唱會昨日(4/16)開演 精彩有趣橋段超多

2022.04.17

怕胖團「時間的奴」昨日(4/16)在Zepp New Taipei盛大開演,開場以〈時間的奴〉+〈2049〉破題展開,舞台開闊,以六塊大小錯落的LED背板堆疊出兩層樓高的解構式末日感背景,硬體的舞台燈光視訊以國際級標準登場,飽滿的燈光設計呼應每首不同曲目,更顯大氣。

黃喬歆糗了 初到男友家就讓表弟「嚇屎」

2022.04.17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8日)晚10點播出「天哪!真的是丟臉丟到家了!明星的人生尷尬時刻」,節目來賓黃喬歆提到第一次到男友家作客,卻因肚子痛而發生超尷尬的事:「我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跟他媽媽見面,和他媽媽一起吃飯、聊天,我都裝沒事,我也不想讓我男朋友知道我想大便,我還等到男朋友睡著。」但黃喬歆上完廁所卻發現馬桶水箱是空的,當她去找男友求救時,男友表弟居然走進廁所並發現慘況:「怎麼那麼臭?這誰的大便啦?」黃喬歆只好尷尬承認,但更糗的還在後頭:「他表弟就跟我一起去打水,一起看它被沖掉。」吳宗憲一聽便說:「這一段感情就變成一個終點,就叫做『有屎有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