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Red Bull Batting Mania終擊派對 近五千人集結開趴

2020.11.28

Red Bull Batting Mania終擊派對於11/28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精彩落幕。前所未有的棒球x音樂派對成功吸引近5000名觀眾到場,隨著開球嘉賓Red Bull羽球運動員戴資穎投出第一球,史上首場跨界職棒友誼賽『龍虎對抗賽』正式開打,多位職業選手,包含潘傑楷、蘇智傑、賴智垣站位大洗盤卻都拿出超乎預期的優秀表現,林英傑教練也久違上陣實戰投球令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最終由小春Kenzy和子鵬兩位隊長進行精彩投打對決,小春Kenzy投出再見三振,拿下勝利。

數千場主持活動女王DJ圓圓 29日高雄台鋁PG專櫃擔任一日店長

數千場主持活動女王DJ圓圓  29日高雄台鋁PG專櫃擔任一日店長
2020.11.28

有音樂祭女王之稱的DJ圓圓,主持經驗已經累積達到數千場,她常常自嘲:「要我在台上獨撐一小時我也可以!」強大的hold場功力讓她場子跟活動都接不完,今年圓圓除了接到許多廠商的代言,像是醫美、漫威超級英雄博覽會活動大使等等,明日(29)更受到台灣輕奢保養品牌PG的邀請,到高雄MLD台鋁商場的PG專櫃擔任一日店長!親民又熱情的圓圓掛保證,只要當天有捧場的朋友們都可以跟她合照跟簽名喔!

歌手陳昇喜逢個人首次畫展精神爽 術後出院身體恢復奇佳

陳昇以招牌短褲搭配休閒西裝外套,出席自己與好友藝術家黃志偉籌備已久的畫展
2020.11.28

歌手陳昇11月中宣布取消連續第27年即將舉辦的跨年演唱會,源起於健康檢查發現口腔腫瘤後迅速開刀治療,出院後謹遵醫囑必須好好休養,因而向歌迷請假一次,連續舉辦的跨年演唱會今年底必須止步。許多歌迷朋友們除了驚訝之外,在網路上也都留言非常關心昇哥至今身體狀況,好消息是今天昇哥以招牌短褲搭配休閒西裝外套,出席自己與好友藝術家黃志偉籌備已久的畫展「末日遺緒Finale -陳昇╳黃志偉兩人展」,以今年發行的最新專輯「末日遺緒」主題出發,兩人分別以繪畫方式創作呈現,畫展現場陳昇除了盡量不開口說話外,體態精神都一如往常勇健,心情也十分輕鬆開心,這段期間非常感謝親朋好友以及歌迷朋友們的關心,身體恢復的狀況非常好,相信很快就可以重新在跟大家舞台上見面。

《奔跑吧兄弟》鄧超黃渤喜相逢 直呼「這顏值不行」

Angelababy
2020.11.28

真人實境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 11月29日起將在中天綜合台熱烈登場,本季由鄧超、李晨、Angelababy(楊穎)、鹿晗、鄭愷、王祖藍、陳赫領銜登場,其中新入夥的團員鹿晗,是本季觀眾期待的最大亮點。想看當紅偶像們如何合作破關晉級、又是如何為達目的猜忌陷害,《奔跑吧兄弟》通通都有!

柯文哲、蕭秉治攜手點亮跨年裝置 宣告2021臺北跨年活動起跑 「Multi View」獨家技術曝光 臺北跨年線上「隨選隨播」

2020.11.28

眾所矚目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系列活動「2021玩轉臺北,和你一起」今(28)日於臺北市大湖公園舉辦點燈記者會,熱情宣告臺北跨年系列活動正式起跑!臺北市長柯文哲與全能創作才子蕭秉治攜手在大湖公園裝置藝術「青青草原」前,透過創新的「Multi View」多視角技術呈現,同步點亮7大裝置與周邊街道燈飾,美景一次曝光,驚豔眾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