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freeplus芙莉思從敏感肌研究誕生 攜手Hebe田馥甄體驗零添加的命定保養

freeplus芙莉思送上使用經典產品保濕修護化粧水打造的大型禮物塔
2018.06.06

日系美粧保養大廠Kanebo集團旗下從敏感肌研究誕生品牌freeplus芙莉思,在品牌登台一年之際,邀請Hebe田馥甄擔任品牌代言人,分享與freeplus芙莉思的「命定相遇」,帶領消費者感受來自日本、低負擔的「零添加保養主張」。

命中注定遇見妳!freeplus芙莉思讓敏弱肌也能簡單「馥活」
freeplus芙莉思是專為不穩定肌膚設計,從敏感肌研究誕生的保養品牌,主張「三大零添加」(無添加酒精、無香料色素、無Paraben防腐劑),同時結合6種和漢保濕植萃,為膚況不穩的敏弱肌,帶來溫和的保濕成效。

大學指考倒數25天!沈玉琳化身「Airwaves®嚼醒先師 A夫子」 亂入補習班一圓老師夢

K書壓力大,「AirwavesR嚼醒先師A夫子」沈玉琳以一貫無厘頭幽默方式與同學一起「嚼醒三連拍」,誇張的臉部動作,瞬間讓考生心情放鬆(圖:公關提供)
2018.06.06

大學指考倒數計時,精神不振怎麼辦?距離71日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倒數不到1個月,還沒考上理想學校的考生們正持續努力,而在分秒必爭的這段時間內,考生最重要的就是提振精神,堅持到最後一刻!箭牌公司旗下的Airwaves®今年首度與陳立教育集團攜手合作,請來大師級補教名人陳立老師分享考前「三二一原則」;荒謬大師沈玉琳再次化身為「Airwaves®嚼醒先師A夫子」,亂入陳立教育台北本部考前分享會現場,以一貫荒謬無厘頭的方式,替現場考生解惑,一圓老師夢,另外現場再分享獨門「嚼醒三絕招」,幫助學生K書時頭腦清晰,脫離K書「睏」境!此外,Airwaves®特別製作「嚼醒ALL PASS符」於記者會上發送給即將迎戰考場的學生們,陪伴考生一起「贏」戰考場!

Frandé法蘭黛樂團推出新MV《眼妝花》 歌迷&DJ心中的第一MV遺珠 6/7(四) 晚上Facebook & Youtube 首播

主唱法蘭獨挑大樑演出法蘭黛樂團眼妝花MV(圖:公關提供)
2018.06.06

Frandé法蘭黛樂團今年3月與蔡振南在大港開唱音樂祭合作驚豔全場,以法蘭黛風格演繹蔡振南《花若離枝》、《金包銀》、《空笑夢》等歌,獲得南哥大力讚賞,現場湧入近三千人,只為一睹這難得的跨世代合作。除了忙碌於各地演出,法蘭黛也沒忘記繼續創作,預計將在暑假帶來新單曲,在此之前法蘭黛先為歌迷推出《眼妝花》MV止渴,這首歌是專輯【為什麼像個愛情故事,明明我看的是偵探小說。】中,歌迷和DJ心中未拍攝成MV的第一遺珠,之前收到許多歌迷私訊,希望能看到《眼妝花》MV,法蘭黛都默默記在心中。法蘭黛也將在6/11()進行法蘭黛TOP10歌曲的票選,可至法蘭黛Facebookinstagram參加。

Sandy「失聲」憲哥虧:「家裡收入銳減!」 楊皓如提問題惹怒眾人 吳宗憲嗆:「轟到外太空!

小明星大跟班本集主題為夫妻快問快答(圖:公關提供)
2018.06.06

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開播至今深受觀眾喜愛,近期收視表現亮眼,吳宗憲錄影時,一開頭就先恭喜女兒Sandy再度「失聲」,他笑說:「只要她(Sandy)沒有聲音,我們收視率都特別高,每一集都衝上1點多!」Sandy聽聞回應:「你很壞欸!」吳宗憲還爆料Sandy因聲帶發炎,推掉兩部電影邀約,虧她:「讓家裡的收入銳減!」讓Sandy哭笑不得,兩人一搭一唱,看得出父女倆的好感情。

謝霆鋒一秒入戲嚇傻小S 《鋒味》上香港街頭征戰百人大排擋

《鋒味》上香港街頭征戰百人大排擋(圖:公關提供)
2018.06.06

繼上集《鋒味》謝霆鋒兌現小S迷妹夢,讓她海上邂逅陳偉霆,小S的追星記當然不會就這麼簡單落幕,這回還跟男神陳偉霆一同腳踏車漫遊香港的街道,宛如香港經典電影「甜蜜蜜」,自稱歌后的小S馬上情不自禁的唱起甜蜜蜜,鏡頭前兩人畫面十分甜蜜。既然已經體會過經典的香港電影,謝霆鋒一定也要帶小S體驗他從小到大的家鄉味茶餐廳,他們分享各自喜歡的茶點也忘記鏡頭的存在聊起天來,小S表示自己雖然在鏡頭前很瘋癲,但在孩子與婆婆眼裡她是個天使,陳偉霆感嘆的說起香港飲茶情懷,茶樓很少年輕人去5成都以上都是老人家,小S則說在台北相反,有些茶餐廳都24小時,年輕人去完夜店後下一站即是茶餐廳,聽到這的謝霆鋒就笑說不就邊吃蝦餃邊嗨,還邊搖頭晃腦的模仿,引來全場大笑。

黛安基頓、珍芳達、甘蒂絲柏根、瑪麗史汀柏格四大影后齊聚《高年級姐妹會》放浪搞笑

威視電影《高年級姐妹會》海報(圖:公關提供)
2018.06.06

由《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製作團隊領軍、《別跟山過不去》(A Walk in the Woods)製片比爾霍爾德(Bill Holderman)執導,集結好萊塢最傳奇的四大金獎影后:黛安基頓(Diane Keaton)、珍芳達(Jane Fonda)、甘蒂絲柏根(Candice Bergen)以及瑪麗史汀柏格(Mary Steenburgen)同台飆戲,堅強演員陣容共同打造今年暑假最受期待、姐妹約會必看的爆笑喜劇《高年級姐妹會》(Book Club)!導演兼編劇的比爾霍爾德起初將版權賣給其他製作公司,案子卻遭到以「希望由年輕演員來演出」的理由冷凍,使他決心買回版權自行製作!被喻為是「當《慾望城市》遇上格雷總裁」的《高年級姐妹會》甫在美國上映三週,全美票房就已逼近五千萬美金,在英雄電影環伺的競爭環境裡,引起多數觀眾共鳴的本片更是殺出一條血路,票房緊逼於《死侍2》與《復仇者聯盟3》之後,外媒紛紛大讚:「沒有人抗拒得了《高年級姐妹會》的存在!」《高年級姐妹會》正式預告請見:https://youtu.be/l2Uo0jv77Ug

3C族肩頸僵硬 勤靠伸展按摩改善 神器在這裡!對抗肩頸痠痛就靠它 按摩伸展不能少, 對抗3C文明病

自在極意棒(圖:公關提供)
2018.06.06

資深復健科醫生說20年前,大多是50歲以上患者因腰背酸痛過來求診,現在則常有2030歲出頭的年輕人因頸肩毛病上前求醫,長時間保持不正確的姿勢低頭滑手機盯螢幕使用3C用品,不只會使得肌肉僵硬, 也容易讓頸部脊椎病變、產生視力不良等毛病, 醫生建議每用30分鐘的3C電子產品要記得起身活動,眼睛部分可做眨眼練習,平時也應維持正確的體態姿勢,肩背部位也需訓練肌力按摩伸展。

「輝葉按摩椅」最新研發的產品「自在極意棒」HY-10339能解決您身體僵硬困擾,3C電腦族群除了可以選擇捶打按摩頭舒緩肩頸等大部位,還能替換成捶擊、指壓按摩頭做不同手法舒壓以及力道調整,全機採無線操作模式,外型輕巧不佔空間,在客廳、車上、辦公室皆可使用,讓您身體的疲憊感以及壓力能得到消除,是您最佳的選擇。

台版【與神同行】上映,邱孟昊靠小智跑步機紓壓 國片男主角跑步機上飆歌, 自信迎戰酸民挑剔

小智跑步機(圖:公關提供)
2018.06.06

邱孟昊運動細胞強大,有著186身高75公斤的身形,被網友號封骨感巨人,而也因為身高,讓邱孟昊在演藝圈浮沉10年,日前終於擺脫衰運,勇闖大螢幕,以男角之姿演出國片「編號174:錯命逆行」,

從小運動細胞就強大,出身自校隊,邱孟昊不因骨感讓運動扣分,還曾代表學校參賽獲得游泳第三名,邱孟昊近日迷上跑步,日前應「輝葉按摩椅」之邀,體驗「小智跑步機HY-20602」,邱孟昊笑說雖然愛運動,但平日的我超宅的,沒通告絕對窩在家,這台跑步機很時尚簡單,可任意收納展開,但運動功能一樣都不少,穩定又安全,好收納無負擔,會讓運動不因時空、場地與天氣而受限,很適合宅男的我。

揮別家事疲憊 x 好好愛自己 和疲憊說byebye 媽咪們最好的閨蜜

4D溫熱揉槌按摩墊(圖:公關提供)
2018.06.06

許多媽媽主婦在生完孩子後,常常將心思放在孩子身上,提供給小孩最好的,卻沒時間好好找時間休息,而在忙完家事後,身體上的疲憊也讓自己跟孩子距離越來越遠,家事達人建議可以訂週三為「家事偷懶日」讓自己不作100分的媽媽,肩頸手背可做適度的伸展來消除清潔打掃所產生的疲憊,也記得按摩自己的身體,讓肌肉線條不會變粗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