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Frandé法蘭黛樂團推出新MV《眼妝花》 歌迷&DJ心中的第一MV遺珠 6/7(四) 晚上Facebook & Youtube 首播

主唱法蘭獨挑大樑演出法蘭黛樂團眼妝花MV(圖:公關提供)
2018.06.06

Frandé法蘭黛樂團今年3月與蔡振南在大港開唱音樂祭合作驚豔全場,以法蘭黛風格演繹蔡振南《花若離枝》、《金包銀》、《空笑夢》等歌,獲得南哥大力讚賞,現場湧入近三千人,只為一睹這難得的跨世代合作。除了忙碌於各地演出,法蘭黛也沒忘記繼續創作,預計將在暑假帶來新單曲,在此之前法蘭黛先為歌迷推出《眼妝花》MV止渴,這首歌是專輯【為什麼像個愛情故事,明明我看的是偵探小說。】中,歌迷和DJ心中未拍攝成MV的第一遺珠,之前收到許多歌迷私訊,希望能看到《眼妝花》MV,法蘭黛都默默記在心中。法蘭黛也將在6/11()進行法蘭黛TOP10歌曲的票選,可至法蘭黛Facebookinstagram參加。

                主唱Fran法蘭 獨挑大樑演出《眼妝花》MV
突破自我心防 首度挑戰哭戲 拍攝一次OK

眼妝花MV是主唱Fran法蘭第一次挑戰哭戲,鮮少在人前哭泣的她,本來擔心無法在鏡頭前落淚,導演也刻意將哭戲排在最後一顆鏡頭拍攝,現場放著丹麥樂團Sleep Party People(夢遊派對人)的歌,幫助她進入情緒,沒想到經過短短10分鐘,法蘭就突破心防,哽咽地抽泣流淚,看著她工作人員都真切地感受到痛苦不捨,現場一片無聲,彷彿時間凍結。一鏡到底的鏡頭,一次就拍攝完成。
                                                                    
虐心回憶逝去好友 一鏡到底真切流露
Fran
法蘭:「哭得太醜了,覺得自己不在人前哭,真是個良好習慣。」
告別進行曲《眼妝花》 鼓勵勇敢哭泣 對過去說 BYE

導演以MV中西裝男代表逝去的親人、朋友、戀人,紀念已逝的父親,而法蘭坦言在培養哭戲情緒時,她想著逝去好友哲毓,曾陪著她從夜晚哭到天亮的那段往事,才能讓自己這麼真實地呈現哭戲,不過她說:「我真的覺得哭得太醜了!」連朋友們也很少看過法蘭哭,她笑笑地表示:「不輕易在別人面前哭泣,真是個良好的習慣。」

《眼妝花》身為一首告別進行曲,鼓勵大家傲嬌地放聲大哭,勇敢和過去的人事物說再見,如同歌詞「趁著夜雨 畫上濃濃眼妝 哭個痛快 妝花了也不管」,就像是一種重生的儀式,既然要哭就哭到最慘,把整張臉哭壞到底都沒關係,因為之後就得果決起來,隔天睡醒又是一條好漢。

知名彩妝NYX PROFESSIONAL MAKEUP看中Fran法蘭靈幻氣質 獨家設計眼妝花專屬妝容

美國知名彩妝品牌NYX PROFESSIONAL MAKEUP,看中主唱Fran法蘭高顏值、高質感,不僅為她打造專屬法蘭黛音樂風格的專屬妝容,也邀請她為唇彩新系列「真本色無畏唇釉」拍攝示範,之後將會曝光。

主唱法蘭靈幻氣質,吸引知名美妝品牌NYX指定合作(圖:公關提供)

眼妝花MV中隱喻主唱法蘭擁抱逝去的人事物(圖:公關提供)

主唱法蘭為眼妝花MV浸水數次(圖:公關提供)

法蘭黛《眼妝花》鼓勵大家勇敢哭泣告別過去(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