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 星期五

ØZI自爆其實超懼高!只要腳懸空連2樓都怕得要死

2020.10.23

ØZI又再度給大家帶來驚喜了!全新單曲〈FREE FALL〉不僅顛覆一向給人R&B、饒舌印象,展現叛逆搖滾,更厲害的是新歌MV可以說是創下台灣樂壇先例,耗時5個月打造以3D動畫設計VR體驗身歷其境之感,且隨著手機的移動就可以一覽 360度環繞影像。日前他接受MyMusic專訪,與主持人陳大天開房暢談這部神級作品的創建歷程,「FREE FALL不只是單曲,更是一個Project,先是單曲MV,然後釋出10首歌,最後出黑膠。每一個階段都有彩蛋,透過彩蛋進到另一個階段,就像打電玩一樣,歡迎進入ØZI的黑靈魂世界。」

郎祖筠首次公開淬鍊30年的表演心法與生活哲學 《郎祖筠的FUN演生活學》閃亮上市!

2020.10.23

投身表演工作30的郎祖筠,在演藝圈素有「千面女郎」美譽。不論在螢幕前主持節目或是在幕後從事演的工作做得有聲有色,並且以樂在其中的態,迎接各種機會和挑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