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5日 星期四

喬喬兒、壽司(張佳瑩)暢聊另一半安全感暖舉 跟YARIS一樣外觀、安全感都滿分

2021.02.025

網路直播節目《TOYOTA TV》以吃喝玩樂的潮流多元題材與年輕人線上互動, 於情人節期間於臉書粉絲團上舉辦「TOYOTA TV有一種幸福叫安全感爆棚」票選活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在2/25(本周四)也邀請網紅喬喬兒和壽司(張佳瑩)暢聊另一半的安全感暖舉,並且為網友開箱2021年式強化的TOYOTA YARIS。

崩壞照流出!勇兔爆肥三層肉現形 網友驚:是假的吧!

勇兔爆肥!影片中的她穿著小可愛開心自拍,但肚子竟肉到擠出兩條線,讓粉絲直呼太誇張!
2021.02.25

好身材假的?勇兔自黑公佈爆肥三層肉照
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戲中飾演火辣咖啡店老闆娘的勇兔,日前在粉專PO出私底下真實的模樣,影片中的她穿著小可愛開心自拍,但肚子竟肉到擠出兩條線,讓粉絲直呼太誇張!勇兔說:「很多網友看到還以為我用修的、懷疑那是假肚子,我都哭笑不得的回這是影片不能做假,只能說現實就是這麼殘酷!」勇兔表示年過30代謝變差,讓她十分苦惱,坦言後來靠多吃原型食物、多喝水,再搭配酵素調理才恢復理想體態。

第二季卡司亮相 實力媲美運動員 錢薇娟、江宏傑爭搶隊員 火藥味濃

2021.02.25

由台視、三立共同出品,好看娛樂製作的週日全台第一個大型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將於2月28日晚間8點於台視首播,今(2/25)舉辦首播記者會,第二季全新超強卡司陣容首亮相,小刀、范逸臣、曹佑寧、王家梁、鼓鼓呂思緯、頑童小春、周予天、廖允杰、何孟遠、林敬倫、潘君侖、顏佑庭、李佳薇、房思瑜、吳心緹、席惟倫、采子、趙逸嵐、晏柔中、洗菜(王宇君),並由專業國手錢薇娟、江宏傑續任領隊,徐展元、蔡尚樺擔任播報員,跨影、視、歌三界的藝人選手合作,期盼再創超強話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