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5日 星期四

崩壞照流出!勇兔爆肥三層肉現形 網友驚:是假的吧!

勇兔爆肥!影片中的她穿著小可愛開心自拍,但肚子竟肉到擠出兩條線,讓粉絲直呼太誇張!
2021.02.25

好身材假的?勇兔自黑公佈爆肥三層肉照
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戲中飾演火辣咖啡店老闆娘的勇兔,日前在粉專PO出私底下真實的模樣,影片中的她穿著小可愛開心自拍,但肚子竟肉到擠出兩條線,讓粉絲直呼太誇張!勇兔說:「很多網友看到還以為我用修的、懷疑那是假肚子,我都哭笑不得的回這是影片不能做假,只能說現實就是這麼殘酷!」勇兔表示年過30代謝變差,讓她十分苦惱,坦言後來靠多吃原型食物、多喝水,再搭配酵素調理才恢復理想體態。

自爆是超級零食控 勇兔片場一次嗑5包
勇兔表示天生是易肉體質,自出道以來都在控制體態,前年去日本沒忌口,立刻像吹氣球一樣大一號!她不好意思地說:「我真的超會吃!當時去日本什麼都想吃,心想反正之後再減就好,結果回來牛仔褲頭整個炸開,拍戲差點不連戲,經紀人逼迫我一定要快點減下來!」後來勇兔嘗試吃水煮餐、6點後忌口與少量運動減肉,結果不是便秘,就是永遠都在餓肚子,只要一恢復正常,數字立刻往上飆,完全減不下來!勇兔進一步說:「而且拍戲常常日夜顛倒,三餐不正常,再加上我超愛吃零食,有一次等戲時還一口氣吃掉5包洋芋片,不變肉才奇怪!」

成功甩掉6K! 勇兔辣秀零贅肉美腰翹臀
為了洗刷爆肉形象,勇兔花了一個月時間認真減,還拍影片號召粉絲一起加入甩肉行列,開玩笑表示:「大家一起減才能堅持下去啊!」成功回歸48的她開心表示終於能放心露出平坦的小腹,更罕見的在粉專PO出性感的運動照,讓粉絲直呼:「我們的大美終於回來了!」

談到如何成功減下來,勇兔說:「除了盡量吃原型食物與多喝水外,我現在三餐還會再搭配可以提昇代謝的天然酵素Laler菈楽,不讓體內累積過多的負擔。」她透露本來對Laler菈楽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立刻被圈粉,現在連經紀人跟身邊的演藝圈好姐妹也一起入坑!

(圖:公關提供)
勇兔表示天生是易肉體質,只要一不忌口,立刻像吹氣球一樣大一號!
勇兔表示年過30代謝變差,讓她十分苦惱,坦言後來靠多吃原型食物、多喝水,再搭配酵素調理才恢復理想體態
勇兔表示本來對Laler菈楽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立刻被圈粉
成功甩掉6K! 勇兔辣秀零贅肉美腰翹臀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