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

入行20年,歌手阿沁,提攜演藝圈新人,為紅心字會弱勢兒童開唱

2023.01.04

歌手阿沁,率演藝圈新人歌手徐小花、鄺澤東、比熊陳又禎、吉拿、布丁、超越男孩B.T.O.D、原子少年瑋弟、尊揚等藝人,齊聚一堂為愛開唱,陪伴紅心字會500位弱勢家庭兒童,快樂歡慶新年,紅心字會理事長劉緒倫說:這是一場專屬弱勢兒童的演唱會,讓他們也能感受到一般人的成長時光。阿沁說,今年是我創作生涯的第20週年,03年時,我發表第一首歌曲「遺失的美好」我選在公益演唱會上,演唱這首歌,對我來說很有紀念意義,這首歌也是讓我進到這行,讓大家認識我的歌曲,所以我想透過歌曲傳達20年來,始終保持初心,一樣能用自己的影響力,為社會的弱勢發聲。

不隨波逐流 金馬最佳男配角朱軒洋希望走出自己的路

2023.01.04

持精準可靠的一貫功能,MIDO瑞士美度表Multifort先鋒系列自1934年創立以來,以無與倫比的卓越精準度與可靠性,屹立不搖聞名至今。在2023年開春MIDO瑞士美度表推出全新先鋒系列,以卓越的性能與全新美學設計,精準地體現了MIDO美度表自成立以來對於創新的熱情及製錶精湛的工藝,並邀請到剛獲得金馬最佳男配角、演技精湛的朱軒洋出席今天的新品發表活動,朱軒洋以俐落的正式灰色西裝搭配Multifort M Chronometer先鋒系列M天文台認證腕錶,展現出超脫其年齡的成熟俐落風範,品味時尚同樣精準到位。

融合醫學與藝術打造超逼真矽膠假體 讓患者重獲健全身心

2023.01.04

隨著醫學的進步,許多過去令人束手無策的嚴重疾病及創傷都有了預後更為理想的治療方式,但仍不免有些人因先天疾病或必要的手術措施而失去了身體的某些部位,臨床假體製作師(Anaplastologist)艾莉森費斯特(Allison Vest)正是為身體部位殘缺或畸形的患者重建缺陷構造的專家。她就像接受醫學專業訓練的藝術家,以矽膠為有需要的人製作形形色色、幾可亂真的假體,從鼻子、耳朵、眼睛到腳趾各個部位應有盡有,她修補的不只是生理上的缺憾,更給予了患者們心靈上的支持,再次擁有走回社會的力量。1月7日起星期六晚間10點,敬請鎖定TLC全新節目《假體真做》(Body Parts),看假體製作師如何完美融合醫學與藝術打造逼真假體,為曾經有所缺憾的人重新帶來希望。

《幻想三國誌—天元異事錄》製作人專訪暢談開發歷程

2023.01.04

宇峻奧汀旗下經典RPG單機遊戲《幻想三國誌》系列最新作《幻想三國誌—天元異事錄》,雙平台事前預約火熱進行中,將於2023年1月11日正式上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