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25日 星期五

foodpanda 歡慶 11 週年 公開「5 + 6」亮眼成績邁向外送新篇章 吳慷仁許願想叫 foodpanda 送「這個服務」!

2023.08.25

德商 foodpanda 登台 11 週年,邀請品牌好友吳慷仁共同歡慶,分享叫 foodpanda 送~的經驗,直呼有了 foodpanda 讓他在朋友聚餐超有面子。foodpanda 滿足全方位需求,提供最便利的生活解方、並積極拓展加值服務,協助消費者省時、省錢又省心,堪稱全能生活助手,foodpanda 也公佈超亮眼 6 大核心服務成績單,攜手品牌好友吳慷仁邁向新外送時代。

中天主播盧秀芳獨家專訪侯友宜 關於兩岸論述侯友宜直球對決

2023.08.25

 2024總統大選僅剩4個多月就要投票,各陣營參選人無不卯足全力拚勝選。新北市長兼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5日)接受中天新聞《盧秀芳辣晚報》專訪,同場還有前立委柯志恩、台南市議員謝龍介2位重量級來賓進行提問。面對兩岸論述等犀利問題,侯友宜也是直球對決,整場專訪可謂精彩可期。當主持人盧秀芳詢問,能否保證當選總統後兩岸不打仗?侯友宜回應:「我會守護國家安全,我在這保證讓兩岸穩定,這是我的責任。」

原住民的事,關我什麼事?除了很有事,還可以一起做很多事! 《原事播客》邀公共媒體和網路媒體要角,思考台灣社會下一步

2023.08.25

昨(24)日,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 所製作的《原事播客》Podcast節目,邀請原、客傳播領域多位知名人物,包括原文會執行長何明輝 Alang‧Galavangang、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以下簡稱客傳會)總經理莊勝鴻、報導者執行長何榮幸,以及法律白話文運動行銷總監劉珞亦、臺灣吧執行長蕭宇辰、播客節目主持與製作人Umav,分別以「公共媒體的社會責任與影響力」及「網路媒體的社會溝通與公民行動」的主題進行兩場Live Podcast對談,暢聊從原住民族觀點出發,思考台灣社會下一步。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六週年慶典近期登場 新服預約活動開跑、全新合肥之戰體驗即時戰略

2023.08.25

三國策略手遊第一品牌《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即將在9/8(五)迎來六週年改版慶典,同步開啟全新伺服器,為了歡慶週年慶典,也特別舉辦了「新服預約活動」,只要活動期間完成預約,即可在新服開放當日獲得神祕好禮;此外,六週年改版慶典將重磅帶來全新戰役玩法-「合肥濡須之戰」,不同於過往的跨服戰鬥模式,【水上作戰】搭配【自由行軍】將為主公帶來嶄新的雙重體驗!快與好友組成戰隊一齊開戰吧!

「巴蜀大爺 川料理・酸菜魚」全台首店開幕 連續7天酸菜魚5折

2023.08.25

米塔集團川菜料理品牌再加一,2023暑假尾聲火熱推出「巴蜀大爺 川料理・酸菜魚」為米塔集團旗下第17個品牌,主打創意特色川菜料理,並有時下最夯「酸菜魚料理」,提供「麻辣、酸辣、龍骨番茄」三種口味,愛吃辣的包準您絕對香麻帶勁,不吃辣的也可以享受絕頂川菜的極致美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