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郭書瑤」擔任幸福大使 近億萬珠寶上身璀璨亮相 閃耀出席ALUXE亞立詩台北大安門市開幕

郭書瑤現場設計ALUXE亞立詩德國工藝系列的專屬戒指送給自己情人節禮物
2018.02.01

近期人氣與演藝事業屢創高峰的郭書瑤,本日2/1()出席ALUXE亞立詩台北大安門市開幕記者會,除配戴ALUXE亞立詩近億萬珠寶化身幸福大使璀璨亮相外,現場更設計ALUXE亞立詩德國工藝系列的專屬戒指送給自己,並在戒指上刻印『Have courage and be kind』的客製化字樣,期盼自己永遠都擁有追求夢想與幸福的勇氣。當天郭書瑤也擔任一日店長,帶領大家搶先一睹ALUXE亞立詩大安門市,獨棟法式洋房風格所襯托出的完整品牌風格,與貴賓們一同鑑賞與體驗專屬時尚貴賓酒吧,感受ALUXE亞立詩專屬法式優雅浪漫與甜美氛圍。

綜藝大哥澎恰恰看準寂寞商機,跨足個人KTV事業,為拉攏網路世代,請來N世代導演及演員群站台K歌

馬妞、澎恰恰
2018.02.01

寂寞經濟不容小覷,從單身餐廳到單身公寓大行其道,單身娛樂也開始興盛。以前唱歌總是要約一群朋及,隨著人際關係的疏遠,一個人開包廂一個人K歌慢慢變成新的寂寞商機。

從主持人跨行當導演創下好成績的澎恰恰,現在又跨行到經營KTV的娛樂事業,今日在西門町台北日新威秀影城及新光三越百貨台北站前店共舉辦了兩場「迷歌Me Go迷你KTV」的開幕剪綵活動,活動請到了即將在春夏上架的網路潮劇「N世代」導演姜寧以及N世代中的女演員群們出席,其中包含了演員李宓、陳若穎、林薇多、張喬菲以及演唱插曲的林怡廷,總共五位N世代女神站台力挺。其中李宓、張喬菲、林怡廷都在幾個月前發行了個人迷你專輯,也恰好應驗了「迷你」這件事是90N世代未來娛樂的新趨勢。

虎媽黃嘉千 與 公主夏天Poppy 出任全球書包專門品牌TigerFamily 2018年度台灣代言人 現場直擊!模範班長書包大公開

虎媽黃嘉千與公主夏天Poppy出任全球書包專門品牌TigerFamily 2018年度台灣代言人
2018.02.01

黃嘉千與女兒夏天今年接下全球書包專門品牌TigerFamily 2018年度台灣代言人,人稱虎媽的嘉千在育兒上可說是下足了功夫,女兒夏天更被公認是沒有公主病的公主!自從夏天升小學後,嘉千開始正視書包的重要性,TigerFamily的產品強調無毒無害、健康安全,並且有德國骨科和運動醫學專家背書,完全通過虎媽的嚴格高標;而在外觀上的繽紛色彩亦是擄獲公主芳心。農曆新年將至,挑選一個好書包,讓孩子狗年歡喜迎新春,開學輕鬆上課去!

ELLE 2月號封面之星 安溥 無可取代的她 THE ONE AND ONLY

曾經,她以張懸這個名字帶領大家認識她。現在,回歸本名安溥的她在休息三年後宣佈正式復出(圖:轉載自「《ELLE》國際中文版雜誌」)
2018.02.01

曾經,她以張懸這個名字帶領大家認識她。現在,回歸本名安溥的她在休息三年後宣佈正式復出。然而不管是張懸還是安溥,她總是無所畏懼,走出千萬人群獨行,往柳暗花明山窮水盡去。她永遠是歌迷心裡,無可取代的玫瑰色的你。
  悄悄地,安溥的個人官方網站在去年底無預警地上線,緊接著發佈了她將於512日將在小巨蛋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煉雲》,沒有大張旗鼓的宣傳,就連個人臉書頁都不打算重新經營開張。在眾聲喧嘩的網路時代,她把個人姿態放得極其低調,低調地宛如活在世俗塵埃之外的野玫瑰,身邊只要有一把吉他,能讓她隨心所欲唱出心中的歌,就不在乎名利,甚至不害怕被遺忘。

魏德聖導演開車走透透 尋找秘境規劃電影場景 夜間公路眩光驚險時刻 解說人生不同價值觀 獲頒依視路全球視力關懷台灣宣傳大使 推好視力=行車安全

法商依視路公司葉慧貞總經理與魏德聖導演,共同呼籲良好視線是安全的重要關鍵 (圖:依視路提供)
2018.02.01

魏德聖導演今出席依視路®駕車鏡片台灣上市記者會,獲頒依視路全球視力關懷台灣宣傳大使,呼籲好視力對於駕車安全的重要性。魏德聖導演表示,去片場、外出開會或找拍攝場景都會開車,若碰到路況不好,常有看不清楚車況或路況的情形。在高速公路上最害怕在夜間駕車,因對向車頭燈會直接照射或閃爍到眼睛,而在平面道路上則是有很多招牌霓虹燈閃爍或路燈照射出的眩光雜光,也會影響駕車視線,如碰到下雨天更嚴重,視線就會模糊不清。自從配戴萬里路®駕車鏡片後,才知道原來開車時搭配專用駕車鏡片,不僅白天、夜晚都能降低眩光干擾,讓視線焦點更清晰,對於行車安全也有很大的幫助。所以魏導現在都會推薦劇組的人員去配戴,因為像拍片時,除了要保持日常視覺清晰外,常常工作到很晚也需要交通移動,像這樣全天候都適合配戴的駕車鏡片,相信對開車的人安全更有保障!

錦榮、Akemi開金嗓展歌喉 被虧「好好演戲」 錦榮一掌巴下 Akemi崩潰痛哭

錦榮和Akemi參觀澳洲動物急救中心(圖:公關提供)
2018.02.01

錦榮和Akemi主持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II》首度獻聲大合唱!來到墨爾本,大洋路這條經典的路線是一定要前往的,錦榮和Akemi開了4小時的車前進大洋路上最著名的景點十二門徒岩,雖路途遙遠,但一路沿著澳洲最壯麗的海岸線,風景實在令人讚嘆,錦榮和Akemi也難得一展歌喉在車上大合唱,只是後座的導演和攝影師聽到副歌,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小賈斯汀的Baby,調侃要他們「好好演戲!」笑翻全場!

SMART動態保養法~尾牙趕場 氣色不打烊

皮膚預防醫學專科醫師 廖苑利醫師(圖:公關提供)
2018.02.01

歲末年終尾牙陸續熱鬧登場了,一路吃吃喝喝到新年,接著還有元宵節甚至是春酒。大魚大肉的美食,加上小酌一番是一定要的,因此有些人發現腰圍出現了變化;而皮膚也出了狀況。

趕攤聚餐 膚況不受控
每到了這個大吃大喝的時節,大家最害怕的是腰圍失控,但你知道絕大多數人的困擾是皮膚出了狀況嗎?聚餐的場合,愛美的水水無不盛裝打扮,甚至配合不同的主題搭配不同的服裝,常常需要上濃妝,明明和平常一樣的清潔保養流程,怎麼跑了幾場聚會後,膚況越來越差,原本是開心參加聚會,結果因為皮膚狀況不好反而一直被人關心氣色不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