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綜藝大哥澎恰恰看準寂寞商機,跨足個人KTV事業,為拉攏網路世代,請來N世代導演及演員群站台K歌

馬妞、澎恰恰
2018.02.01

寂寞經濟不容小覷,從單身餐廳到單身公寓大行其道,單身娛樂也開始興盛。以前唱歌總是要約一群朋及,隨著人際關係的疏遠,一個人開包廂一個人K歌慢慢變成新的寂寞商機。

從主持人跨行當導演創下好成績的澎恰恰,現在又跨行到經營KTV的娛樂事業,今日在西門町台北日新威秀影城及新光三越百貨台北站前店共舉辦了兩場「迷歌Me Go迷你KTV」的開幕剪綵活動,活動請到了即將在春夏上架的網路潮劇「N世代」導演姜寧以及N世代中的女演員群們出席,其中包含了演員李宓、陳若穎、林薇多、張喬菲以及演唱插曲的林怡廷,總共五位N世代女神站台力挺。其中李宓、張喬菲、林怡廷都在幾個月前發行了個人迷你專輯,也恰好應驗了「迷你」這件事是90N世代未來娛樂的新趨勢。

而澎哥也在現場示範了「迷歌Me Go迷你KTV」的使用及操作方式,讓出席的女演員們都大呼以後要唱歌真的是方便又即時,重點不只是可以花小錢唱歌,更不用再煩腦一個人想唱歌時找不到朋友的寂寞與無奈。

而身為直播節目「女神情爆局」的主持人姜寧導演更指出,未來直播主乾脆就在迷歌KTV作直播節目好了,這樣不但可以隨時隨地直播,重點是不用扛著唱歌的設備到處跑。

記者會上澎哥發下豪語,將在今年北中南拓展超過一千台「迷歌Me Go迷你KTV」到時候還可以用悠遊卡以及電子支付,感覺非常令人期待。而澎恰恰也跟同樣身為主持人跟導演雙重身份的姜寧給予鼓勵,希望在未來可以有電影戲劇甚至主持
上面的合作。

陳若穎、林薇多、張喬菲、澎恰恰、馬妞、李宓、林怡廷、姜寧導演在西門町台北日新威秀影城開幕

林怡廷、林薇多、陳若穎、張喬菲、李宓於新光三越百貨台北站前店

林怡廷、林薇多、陳若穎、張喬菲

澎哥現場高歌一曲

澎哥現場高歌一曲

李宓

陳若穎

陳若穎

林薇多

張喬菲

林怡廷

0 意見:

張貼留言

<< >>